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我们回来了 带着热爱、创新和敬畏
2020-09-07 09:47:15杭州网

01

好久不见。

02

杭州,已经完成了向新一线城市的跨越。G20峰会、亚运会的浪潮,带动着整个城市能级的迭代。互联网升级带来的媒介形态,也焕发出了勃勃生机。

03

杭州网,始终是这个时代的亲历者、见证者和观察者。G20官网的运维,让我们对新媒体有了更深的理解,并在亚运会官网、官微的运维上,继续实践、探索。而杭州网房产也一直在寻找最合适的回归契机,因为内心的热爱,从未散去。

04

曾经的暂别,其实是为了今天更好的相见。如今,杭州网房产履新归来,在强大的平台背书下,杭州网房产将依然保持敬畏之心,继续用专业的报道角度、深入的独家解读,做好老百姓的购房好参谋。

当然,我们也会花费更多精力,聚焦在视频领域。并有一个全新的载体——ESTATV。

新盘首发、高端访谈、文旅跨界、海外地产,即有专业客观点评、也有纯主观评测,可盐可甜,风格多变。还有每周的保留曲目——周一见。

05

与杭州,一网情深。我们爱的不止是这座城市,还有屏幕前的你。未来的日子里,我们还将带来更多的惊喜。

老朋友,好久不见。

新朋友,幸会相见。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全省13个读书会集结 “浙里•悦读”读书
太惊险!液化气瓶口冒大火 他抱起来就跑
尾气检测不通过怎么办?一定要去102家具
杭富城际铁路新进展!预计年底具备通车条件
美食顾问陈立携首部文字集《滋味人生》亮相
杭州江干“圆梦礼包”助力100位学子圆读
"绿水青山大联动"迎杭州亚运会倒计时两周
贵州安顺:“网红景点”再酿悲剧 一旅友遇
“世界上最孤独的大象”被解救 曾被关35
"纸面服刑15年"罪犯违规入党 责任人官

杭州影像


杭州马路边很多的这...

迎亚运“绿水青山大...

盛开的黄山栾 带来...

杭州市举行中国人民...
曾经的暂别,其实是为了今天更好的相见。如今,杭州网房产履新归来,在强大的平台背书下,杭州网房产将依然保持敬畏之心,继续用专业的报道角度、深入的独家解读,做好老百姓的购房好参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