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杭州11户家庭因提供虚假购房报名资料被通报处理!一年内不再受理限购查档申请!
2020-09-07 15:04:44杭州网

杭州住保房管微信公众号消息,为进一步维护房地产交易秩序,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根据杭州市房地产市场公证摇号公开销售的相关规定,继7月28日对7户违规家庭作出通报处理后,今天,又对在商品住房公证摇号登记过程中提供虚假、失实无房证明的11户家庭作出了“一年内不再受理限购查档申请”的通报处理。

在“雍景山城”“和光尘樾轩”“庆丰拥涛府”等多个项目摇号登记中,经核查,共有11户家庭提供了虚假、失实的无房证明。根据《关于实施商品住房公证摇号公开销售工作的通知》有关规定,对郭**等11户家庭作出“一年内不再受理限购查档申请”的通报处理。

住保房管部门再次提醒广大购房者严格遵守公证摇号相关规定,共同维护我市房地产市场的正常秩序,确保商品住房公证摇号公开销售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

被通报名单


相关新闻

今年7月底,杭州市住保房管局对望运河云庄北区7、8幢登记的购房者进行系统核查比对,发现有家庭所提供的无房证明存在失实及隐瞒情况,对沈**、何**、郭**、李**、沈**、汪**、蒋**等7户购房家庭作出“一年内不再受理限购查档申请”的通报处理。

来源:杭州住保房管微信公众号    作者: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这个女辅警不一般 一个电话追回11530
首条富阳至杭州市区夜间线8514路今晚开
地铁1号线三期、6号线一期、杭富城际线新
拳打民警求赐手铐 半夜跳河 骚扰110
“我只是顺走一条围巾 ,你们就从杭州追到
全省13个读书会集结 “浙里•悦读”读书
太惊险!液化气瓶口冒大火 他抱起来就跑
湖南张家界一男子学校附近持刀伤人 4名学
贵州安顺:“网红景点”再酿悲剧 一旅友遇
“世界上最孤独的大象”被解救 曾被关35

杭州影像


6号线电客车首次亮...

杭州马路边很多的这...

迎亚运“绿水青山大...

盛开的黄山栾 带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