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入驻5个月一场直播带货450万 杭州这家服装夫妻店是怎么做到的?
2020-09-05 17:41:08杭州网

多元化扶持助力电商“进化”

“2020上半年品牌商家最关心的5大问题,分别是:如何做直播带货、如何做真正的数字化转型、线下生意增长向线上转移、敏捷营销及销量问题。”主会场上,巨量引擎浙江分公司总经理王雪芹说。她表示,巨变之下,行业新格局在逐渐形成,全面线上化,是商业经济发展的必然趋势。这一观点在随后的电商分会场得到更详细的分享。抖音电商业务部市场营销高级经理褚芙玮介绍,抖音电商打造以“(‘人’+‘货’)ב场’”为核心的内容电商价值体系,这套体系将加速商家线上转型以及解决行业所关注的销量问题。

他表示,“人”体现在超级流量上,抖音DAU(日活跃用户)超4亿,且用户偶然购物需求增量及兴趣推荐;“货”指的是数据加持选品科学化及依托平台调性打造爆款商品的产品溢价;“场”指的是抖音站内多元达人生态、丰富内容生态及多样展现形式。

和闫宏伟他们一样,内容的重要性也被平台所强调着。在内容电商模式中,内容的目的是“利用产品表达培养用户实现拔草”,电商的本质则是“利用流量转化促成商品最终交易”。

针对新手商家入局线上经营的需求,大会还公布了抖音电商为新商家特别推出的“种子计划”,将通过超便捷小店开通、享低佣金优惠、培训课程限量免费开放、官方专属运营对接及海量直播流量五大扶持内容,强势助力抖音小店打通线上运营链路,迅速积累经营能力,搭建线上经营阵地。多角度运营打造线上运营矩阵,实现商业价值增长。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梁应杰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太拼命!忘记好好照顾自己 民警办公室晕倒
潜逃加拿大6年,猎狐对象谢某回国投案
老烟民察觉新买香烟味不对?民警一查果然假
“下城金融联盟”首批专项服务协议签约仪式
一台电脑即可完成交易 桐庐土地二级市场交
限停30分钟 桐庐首批绿色停车位上线
杭州市水务行政执法办公室挂牌成立
河北一中学生在宿舍昏迷后抢救无效死亡 警
云南一丈夫将妻子丢下大桥 目前嫌犯已被警
女子为备孕喝中药却大出血流产 索赔15万

杭州影像


盛开的黄山栾 带来...

杭州市举行中国人民...

地铁姑娘桥站配套公...

默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