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投资数十亿元 杀入大健康市场 娃哈哈启动首个电商平台“康有利”
2020-05-16 08:51:21杭州网

每日商报讯 杭州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宗庆后曾经“炮轰”电商平台烧钱买流量,冲击实体经济的发展,这也是他决定自创电商平台的原因之一。昨天上午,娃哈哈集团在杭州召开“娃哈哈康有利电商平台启动暨招商新闻发布会”。宗庆后说,娃哈哈积极拥抱电商转型,但我们反对烧钱买流量。他希望通过为年轻人提供贴息贷款,招募10万人成为康有利的社交零售商,帮助他们实现当小老板的梦想。

据了解,“康有利”旨在打造让14亿中国人都能“买得起”和“放心买”的头部大健康垂直电商平台,将于6月18日正式上线,第一批上架48款娃哈哈自有大健康产品,之后将逐步吸纳国内外知名品牌入驻。

宗庆后说,娃哈哈推出康有利大健康电商平台主要是看好大健康产业的发展前景。娃哈哈最早做保健品起家,1988年自主研发的儿童营养液,改善了当时儿童偏食挑食、营养不良的问题,并于1992年获得“国家星火科技二等奖”。如今,随着国人生活水平的提高,健康意识也在不断增强,大健康产业迎来高速增长的同时,市场处于高度分散的状态,头部企业空缺,这给娃哈哈提供了较大的发展空间。

为此,娃哈哈在几年前就开启“大健康”战略,成立现代生物工程研究所,组建专业团队进行食品生物技术的研究及应用。并自主规划和建设了专门的大健康产品生产基地,打造智能化大健康“透明工厂”,保障产品生产过程中的洁净、稳定、安全和高效。

据宗庆后透露,娃哈哈“大健康”项目总投资额达到数十亿元,其中大健康产品生产基地一期工程已经建成投产,二期工程还在建设中。娃哈哈电商大厦将于6月底落成,共计34层。

康有利之后,娃哈哈另外还在打造三大电商平台,包括食品饮料日用品综合电商平台、跨境电商平台、“哈宝游乐园”。“通过建立这四个电商平台,我们希望娃哈哈能够朝着智能化、年轻化的方向更进一步。”宗庆后说。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沈国娣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向天上地下要发展空间 杭州土地节约集约利
离婚六个多月 前妻生了别人的娃!丈夫索赔
朋友圈里高富帅一高兴就给好友返红包?别被
钱塘新区人才新政:六类人才购车上牌可申请
垃圾处理场里摘枇杷你见过吗?杭州天子岭推
五月的天 带你寻“碘”真经
注意 21日至25日杭州暂停办理公安交管
广西南宁一面包车与大货车相撞 致5人遇难
猕猴常到工地滋扰 4工人将其打死并煮食被
湖南茶陵发生一起未成年人欺凌事件 警方通

杭州影像


晚稻机插

世界旅游联盟博物馆...

幼儿园门口的斑马线...

回龙庙前故事多 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