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心直口快的“热心肠”,却总是与女生聊不到一起去
2020-05-16 09:09:47杭州网

红娘说:关心则乱,但也要注意表达方式,首次见面印象分很重要

LH00172:男孩东东1987年出生,丽水人,身高172cm,身材匀称,目前在杭州的一家私企做内容策划与渠道运营。父母前两年都退休了,住在老家的房子里,而东东自己一个人在杭州打拼,贷款买了房,也有自己的车。

东东的兴趣爱好广泛,喜爱看书、看电影,偶尔会跟朋友一起出去打篮球,休假的时候喜欢出去旅行,并用摄影的方式记录旅途中的经历。

有一次,他遇到了一位挺让他心动的女孩子,两人的工作领域相近,共同的聊天话题就多。东东对对方很满意,当场提出了想要继续发展的要求,女孩子也同意了。

第二次见面,东东与女孩约在了咖啡厅,两人又聊了一下午。快到分开时,东东问女孩:“如果结婚的话,我们什么时候要孩子?”

女孩可能是没想到这么快就被问到这个问题,一时间没回答上来。

东东又问:“你是不是不想要孩子,你想丁克?”

女孩的脸色越发不好了,沉默几秒后,回复东东:“如果我说是,你会怎么想?”

由于一直很喜欢孩子,东东情绪有些激动,直接回了一句:“那你这样不对!”

于是,本来和谐的氛围就这样戛然而止,东东还没来得及说出口的话也无法传达给对方了。

红娘点评:其实男孩性格憨厚老实,认真负责,只是可能在与人交流方面欠缺了一些方法。原本男孩是想跟人进行更加深入的了解,可话一出口却像是在“责问”。我们常说“说者无心,听者有意”,想要跟人进行长期的、和谐的对话,就必须注意自己说话的语气、方式与态度,同样的事情,你换一种说法,可能就会有不一样的效果。每日商报乐红娘推荐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向天上地下要发展空间 杭州土地节约集约利
离婚六个多月 前妻生了别人的娃!丈夫索赔
朋友圈里高富帅一高兴就给好友返红包?别被
钱塘新区人才新政:六类人才购车上牌可申请
垃圾处理场里摘枇杷你见过吗?杭州天子岭推
五月的天 带你寻“碘”真经
注意 21日至25日杭州暂停办理公安交管
广西南宁一面包车与大货车相撞 致5人遇难
猕猴常到工地滋扰 4工人将其打死并煮食被
湖南茶陵发生一起未成年人欺凌事件 警方通

杭州影像


晚稻机插

世界旅游联盟博物馆...

幼儿园门口的斑马线...

回龙庙前故事多 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