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杭州复工复产按下“快进键”昨天这场市工商联执委会传递满满正能量
2020-05-09 07:41:29杭州网

对于杭州市工商联来说,这些工作不是特殊时期的特殊作为,而是基于一以贯之的实干姿态与服务理念。2019年,在服务民企方面市工商联也交出了一张亮眼的“成绩单”,包括持续推进企业家培育工程,畅通政企沟通渠道,为企业搭建经贸交流平台,提供法律服务、人才服务、金融服务等。在全国工商联发布的《万家民营企业评价营商环境报告(2019)》中,杭州营商环境总体情况排名全国60个主要城市第一位。

此外,市工商联还组织引导民营企业积极参与精准扶贫消薄攻坚。据不完全统计,2019年,工商联带领或组织民营企业家随同市、区两级领导前往恩施和黔东南等地考察74批次,落实对口帮扶产业投资项目46个,计划投资64.943亿元,实际到位资金12.491亿元。

市区两级工商联采取“一企帮一村”、“一企帮多村”、“多企帮多村”等方式抓好帮扶项目落地。截至2019年底,共有82家企业结对54个村,通过共建项目、农产品消费扶贫、直接捐款等方式落实消薄任务,共到位资金约1281.5万元。对口衢州的54个集体经济薄弱村,跨地域结对消薄任务全部完成。

值得一提的是,杭州市工商联与每日商报联合出品的《杭商数字密码——2019杭州故事特辑》也在会议上首次亮相。该书由红旗出版社正式出版,通过一个个立于数字经济潮头的杭商样本,展现杭州数字经济产业全景,解码杭州打造“全国数字经济第一城”的底气所在。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茹雪雯 摄影 张帆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古候潮门”石碑何时回归原址?地铁集
白鹭翻飞 建德农田风光美(组图)
今年桐庐县第一人民医院“80岁”了 “十
15年 14次 5000多毫升
机械化代替人工 新塘路的环卫工人们今夏可
小长假 网络消费成新宠!监管部门将加强网
有人在地铁保护区内违法施工 西湖区开出首
小学生手拉手跳楼?谣言
男子强奸10岁"百香果女童"致死 二审死
河南一停车场发生故意杀人未遂案 8岁男童

杭州影像


走出操场 立马洗手...

凤起路农贸市场今天...

老公园 展新姿

杭州奥体中心综合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