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爱上桐庐”消费嘉年华开始了……民宿4折 宾馆5折 美食6折 景区免费游
2020-03-24 10:38:22杭州网

都市快报

“抢到了,抢到了!”“还有,还有,不管吃的住的玩的,先抢到手再说!”“哎呀呀,手速慢了一丢丢,樱桃采摘券抢完了”……昨天中午11点,桐庐迎春南路359号大润发超市门口,大伙儿齐刷刷地刷手机,还时不时发出兴奋的欢呼声。

以消费促发展、用消费强信心,“爱上桐庐”消费嘉年华暨“欢乐游桐庐”启动仪式在这里举行。本次“爱上桐庐”消费嘉年华,政府拿出1000万元向消费者发放6大类、12种、不少于50万张消费券,推出“4折住民宿、5折住宾馆、6折吃美食、景区免费游、天天领红包”等大幅优惠活动,涵盖“吃、住、游、购”多领域。

消费券采用线上发放,打开支付宝搜索“爱上桐庐”,进入小程序,点击消费嘉年华,就能看到6大门类优惠券,即可点击领取。“目前上线商家有110多家,后续还会有更多,领券时间今天开始持续到4月10日,每天早上9:00开抢。”桐庐县商务局局长钟关贤说,红包每天发放2500个,每个红包10元,所有线上商家都能使用。

另外,桐庐还准备了10000份“桐心礼”,在指定购物点消费实付满1000元的,就可以得到名优特产品1份,县外免费包邮送到家。“根据测算,这次1000万元消费券预计撬动消费2亿元以上。”钟关贤说。

昨天启动仪式结束时,刚好是饭点,桐庐县委书记方毅在现场购买了一叠桐庐小吃玉米饼。抢到“爱上桐庐”消费券的桐庐县委副书记、县长齐力则到新合索面馆吃面。他点了一碗18元的新合索面,付款时用了10元红包,实际付了8元。“我们收到的金额还是18元,10元是政府补贴的,活动拉动消费,我们商家是真正受惠了。”索面馆店主白延芳说。

“汤鲜料足面筋道,胃口大开。”吃着热乎乎的索面,齐力发出热情邀请:健康码为绿码的全国游客,2020年5月1日前玩桐庐A级以上景区免费。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周少燕 通讯员 钱凌芸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公安部: 杭州市公安局民警王益民被追授二
百亩金色花海与春争艳 临安昌化春韵十足
疫情缓解 酒驾反弹?浙江3天查获酒驾近千
“趣湘湖”旅游惠民活动启动 首轮送出1万
杭州税务:为白衣天使送上税费减免政策服务
手机被盗 民警凭四条内裤破案
浙江有3名救助对象确诊新冠肺炎,均已治愈
安徽颍上县一居民房失火6人被困 5人抢救
山西男子修墓穴烧香燃放炮竹引发森林火灾
武汉百步亭这家“月子中心”火了 网友:太

杭州影像


杭州“最美跑道”迎...

杭州29个在建快速...

春光正好,出来玩!...

梦幻小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