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湘湖“三弹连发”唤醒美好春天
2020-03-24 09:30:59杭州网

昨天10000张“旅游消费券”3分钟被抢光 

今晚7点10000张“0元游湘湖”船票免费送

明晚还有100张“0元住湘湖”住宿券

都市快报

暮春三月,踏青的好时节。湘湖边的樱花开了,天鹅池里又多了几只可爱的天鹅宝宝,湘湖已经迎来了最美的时节。这么好的春光,可不能辜负。

湘湖,被誉为西湖的“姊妹湖”,是华夏文明的发源地之一,迷人的湖山风光和自然美景,与西湖、钱塘江共同构成了杭州旅游风景的金三角。昨天上午,由萧山区政府主办、萧山文旅局和湘湖管委会共同承办的“欢乐游杭州”萧山分会场系列活动在湘湖城山广场启动,湘湖管委会推出了“趣湘湖”旅游惠民系列活动,三天时间连推三大活动,邀你邂逅湘湖的美丽春天。

春风十里 湘湖在春光里等你

昨天活动现场,湘湖向全国游客发出了“0元游湘湖”的旅游邀请,并联合企业发送了总价值超过千万元的旅游消费券、优惠券,还推出了“特价游湘湖”的优惠折扣和特惠套餐。

湘湖国家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俞晖说,当前,湘湖正不断践行“深度融杭”的发展理念,全面挖掘整合文化旅游资源,从深度和广度上促进文旅融合,把湘湖的生态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文化软实力转化为旅游硬实力,打造韵味深厚的文化旅游高地和长三角知名旅游目的地。

此次“趣湘湖” 旅游惠民系列活动,是湘湖面对疫情,寻求发展和破局的一次有力举措,更是湘湖拓展文旅产业内涵和外延,持续改善供给结构的一次有益尝试。

这是一场湘湖文旅行业重整旗鼓再度出发的“集结行动”。以湘湖管委会的名义,发起成立“湘湖旅游联盟”倡议,联合湘湖景区、杭州乐园、极地海洋公园和东方文化园四大4A级景区,以及开元森泊、逍遥庄园和跨湖楼集团等众多文旅企业,凝聚起湘湖文旅业春醒复苏的力量。

这是一场邂逅湘湖美好春天的“唤醒行动”。湘湖将向全国游客发出“0元游湘湖”的旅游邀请,联合企业发送总价值超过千万元的旅游消费券、优惠券,推出“特价游湘湖”的优惠折扣和特惠套餐。

同时,湘湖将设立文旅产业专项扶持资金,第一期300万元启动资金将在企业让利的基础上,用于乐园券、餐饮券和住宿券的消费补贴,并给予旅行社最高10万元的团队奖励补助,以进一步激活消费市场,提振消费信心。

这是一场致敬医者仁心的“暖心行动”。湘湖将以山水的名义传递爱的力量,为全国医务工作者提供全年免费乘坐湘湖游船的服务。

俞晖说,疫情不掩芳华,湘湖的柳树发芽了,湖畔的梅花又开了,金融小镇的樱花也绽放了……春水初生,春风十里,湘湖在春光里等你!作为首批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休闲”“度假”正是湘湖的景区定位,是疫情过后休养生息的最佳选择地。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建安 通讯员 梁咏琪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公安部: 杭州市公安局民警王益民被追授二
百亩金色花海与春争艳 临安昌化春韵十足
疫情缓解 酒驾反弹?浙江3天查获酒驾近千
“趣湘湖”旅游惠民活动启动 首轮送出1万
杭州税务:为白衣天使送上税费减免政策服务
手机被盗 民警凭四条内裤破案
浙江有3名救助对象确诊新冠肺炎,均已治愈
山西男子修墓穴烧香燃放炮竹引发森林火灾
武汉百步亭这家“月子中心”火了 网友:太
疫情期间男子偷快递153件 家里堆成杂货

杭州影像


绿色乡村

“清明果”飘香

雏形

线上“云逛”桐庐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