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爸妈去工厂上班了 杭州临平6岁女孩从14楼家中坠落
2020-03-24 07:56:13杭州网

都市快报 昨天上午有读者报料,杭州临平红联九漾华庭西区,前晚8点左右,一个小女孩独自在家,不知怎么从阳台坠落……

记者刘抗核实报道:坠落小女孩今年6岁。

李大姐住隔壁一幢楼,她说前晚8点左右,她正在家拖地,突然听外面“砰”的一声,很响。“我意识到不好,透过窗户往楼下看,有些暗,看不清。”

李大姐下楼一看,小女孩掉落在水泥地和绿化带交界处。

“孩子一动不动,叫她没反应,有人探了探脖颈,说还有跳动。有人报了警,打了120。”

刘先生住小女孩家楼上。

“楼下邻居我不认识,听说主人在外地,房子租给二房东,二房东又把房子出租。小女孩一家是外地人,去年就租住在这里,平时电梯里打过照面,不熟。”

“当时小区楼下围了好多人,120也在,不一会走了。”

听几个业主讲,晚上8点半左右,孩子父母开车来了,两个人下车,很紧张,他们想穿过人群,往警戒线里走。有人拦住他们,说孩子送医院了。有人拦牢问孩子是不是穿×色衣服,是不是六七岁。孩子妈一听就哭,身子哆嗦站不住,说“让她跟我去厂里她不去……”孩子爸搀扶孩子妈上车赶去医院。

红联社区王主任接到消息赶到余杭区第一人民医院,在医院抢救室门口见到孩子父母,他们是安徽绩溪人,在海宁开厂,生产拉链。

王主任说:“孩子爸待在角落,一言不发,后来在打电话,说的方言听不懂,能感受到懊恼与自责。孩子妈哭着说孩子已经上学,学校还没开学,带她来杭州住几天。家里有个大孩子,上初中,这个是小的。

“我听她妈妈讲,前两天每天都带女儿去厂里,昨天早上女儿不去,要在家里,哪里知道……他们说中午还回了趟家,给孩子做了午饭……”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刘抗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百亩金色花海与春争艳 临安昌化春韵十足
疫情缓解 酒驾反弹?浙江3天查获酒驾近千
“趣湘湖”旅游惠民活动启动 首轮送出1万
杭州税务:为白衣天使送上税费减免政策服务
手机被盗 民警凭四条内裤破案
浙江有3名救助对象确诊新冠肺炎,均已治愈
为了5%的希望! 6省市12名专家联手救
武汉百步亭这家“月子中心”火了 网友:太
疫情期间男子偷快递153件 家里堆成杂货
老人没健康码与防疫人员发生冲突 值守者受

杭州影像


雏形

线上“云逛”桐庐莪...

世界水日大接龙

精准浇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