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十大主题100项健康游特色产品和线路发布
2020-03-24 10:35:07杭州网

杭州人宅了几个月后的旅行从家门口开始 

世界遗产游、生态养生游、山地徒步游、赏花采摘游……

都市快报 随着杭州市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杭州人宅了几个月后的旅行从家门口开始了。

杭州市景区周末人数增长1.5倍

在家“憋”了近两个月的游客,迎来了出行。

据去哪儿网数据显示,在刚刚过去的周六、周日(21日、22日),杭州市景区人数环比增长1.5倍,大明山、天目山、西溪国家湿地公园·周家村、千岛湖森林氧吧等户外景区最受游客欢迎。

同时,数据显示,全国各景区接待游客数环比上上周末增长91%,其中5A级景区占比28%,近4000家景区重新开门迎客,A级景区占比达到43%。浙江省景区环比增长达七成,杭州湾海上花田景区、南浔古镇、大香林·兜率天景区、大明山、柯岩风景区成为省内客流量最大的五个景区。

大家期待出游的心都蠢蠢欲动了。从全国数据来看,重庆的各景区接待人数环比增长7.2倍,重庆园博园、潼南油菜花基地、梦幻奥陶纪、丰都九重天等景区热度最高。新疆这个周末出行人数环比增长5.2倍,名列第二;河南出行人数环比增长5倍,名列全国第三。城市方面,除重庆外,深圳、南京、杭州、西安等地景区客流量都实现了翻番增长。

家门口的美景

再不去看看春天都要过了

千岛湖的骑行绿道、梅家坞的春茶香……这些家门口的美景,再不去看看,就要错过春天了。

昨天上午,“家门口的健康游——欢乐游杭州”活动启动仪式在淳安举行。现场发布,从启动之日至12月底将推出杭州精品游、世界遗产游、红色之旅游、绿道骑行游、山地徒步游、赏花采摘游、生态养生游、农事体验游、民俗风情游、农家美食游等十大主题、100项健康游特色产品线路,以及240余项各类文旅惠民优惠举措,总有一款你会感兴趣。

登山游——每年农历春节至清明,杭嘉湖和苏州、无锡的香客蜂拥而至玉皇山,福星观龙殿前香烟缭绕,人头攒动。平日这里也是杭州城徒步登山的最佳选择之一。5月1日前预约免费入园,之后预约登山游门票9折优惠。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苑苑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公安部: 杭州市公安局民警王益民被追授二
百亩金色花海与春争艳 临安昌化春韵十足
疫情缓解 酒驾反弹?浙江3天查获酒驾近千
“趣湘湖”旅游惠民活动启动 首轮送出1万
杭州税务:为白衣天使送上税费减免政策服务
手机被盗 民警凭四条内裤破案
浙江有3名救助对象确诊新冠肺炎,均已治愈
安徽颍上县一居民房失火6人被困 5人抢救
山西男子修墓穴烧香燃放炮竹引发森林火灾
武汉百步亭这家“月子中心”火了 网友:太

杭州影像


春光正好,出来玩!...

梦幻小道

绿色乡村

“清明果”飘香
现场发布,从启动之日至12月底将推出杭州精品游、世界遗产游、红色之旅游、绿道骑行游、山地徒步游、赏花采摘游、生态养生游、农事体验游、民俗风情游、农家美食游等十大主题、100项健康游特色产品线路,以及240余项各类文旅惠民优惠举措,总有一款你会感兴趣。据去哪儿网数据显示,在刚刚过去的周六、周日(21日、22日),杭州市景区人数环比增长1.5倍,大明山、天目山、西溪国家湿地公园·周家村、千岛湖森林氧吧等户外景区最受游客欢迎。同时,数据显示,全国各景区接待游客数环比上上周末增长91%,其中5A级景区占比28%,近4000家景区重新开门迎客,A级景区占比达到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