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杭州3个男人,深夜出门“碰运气”!4辆车中招
2020-03-23 19:55:56杭州网

杭州交通91.8  不砸车窗不撬门,不用技术开锁,碰运气的随手拉车门,盗窃未上锁的车内财物。如此简单的作案手段,却还是有粗心的车主中招了!

近日,杭州富阳新登派出所仅用7小时便将“拉车门”盗窃的嫌疑人抓获。

3月18日凌晨,杭州富阳新登派出所接到一女子报警,称自己的爱车停在银行门口,回来后发现车内财物丢失,怀疑被盗窃。民警章宇翔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并对案件展开侦查。

民警在侦查中发现,被盗车辆并没有被破坏的痕迹。此时不由想起了近期频发用拉车门手段进行盗窃的案例,初步判断嫌疑人很可能也是通过此手段进行盗窃的。通过调取视频监控进行对比分析,民警确认了嫌疑人正是通过拉车门的方式进行作案。经过进一步追踪侦查,民警很快速锁定了嫌疑人,3月18日上午9点,民警成功将嫌疑人张某、陈某、王某(化姓)抓获,经讯问,三名嫌疑人对拉车门的盗窃行为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调查中民警发现,嫌疑人专挑较为隐蔽的地方作案,作案时间均发生在下半夜时段,对没有锁车门的汽车碰运气拉车门,作案后便匆匆打车离开。

3月17日深夜至次日凌晨,三名嫌疑人共对100余辆车试图拉车门盗窃,结果有4辆车不幸中招。

警方提醒:

现在大多数的车主停车,习惯用遥控锁车,不会再多核实车辆是否真的已上锁,警方提醒:停车后请务必多做一个动作,那就是拉拉车门,同时切勿在车内存放贵重物品,以免给不法分子可乘之机。

来源:杭州交通91.8综合富阳公安、新登派出所    作者: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百亩金色花海与春争艳 临安昌化春韵十足
疫情缓解 酒驾反弹?浙江3天查获酒驾近千
“趣湘湖”旅游惠民活动启动 首轮送出1万
杭州税务:为白衣天使送上税费减免政策服务
手机被盗 民警凭四条内裤破案
浙江有3名救助对象确诊新冠肺炎,均已治愈
为了5%的希望! 6省市12名专家联手救
台媒:台湾“国标舞女王”刘真病逝,终年4
广州一女子境外返回确诊 曾坐地铁、遛狗、
“陈裕咸被截访致死”嫌疑人再被追诉两起截

杭州影像


雏形

线上“云逛”桐庐莪...

世界水日大接龙

精准浇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