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美联储再降息!全球股市为何还在跌?A股今天也回调了 但分析师很乐观
2020-03-16 16:33:30杭州网

都市快报讯 北京时间周一上午,美联储向整个金融市场释放了一则重磅消息: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调降至0-0.25%,并启动7000亿美元量化宽松计划,以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对经济的影响。

令人没想到的是,美联储这一“超级利好”公布后,全球金融市场却表现“冷淡”。今日,亚太股市开盘后,包括A股在内的主要资本市场悉数下跌,美股期货一度向下触发熔断——上周五,美股道琼斯指数曾大涨9.36%。今日午后,市场对于全球经济的担忧并没能因为美联储降息得到缓解,截至收盘,上证综指下跌3.4%,深成指跌5.34%,而创业板指的跌幅达到5.90%。

A股三大股指今日悉数回调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司楠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就业岗位充裕  预计今年在浙就业的高校毕
杭州疫情隔离观察场所房屋安全排查工作全面
“果子狸”住民宿?惊动森林公安 来源正在
​浙江援鄂医生抗疫经验与同行分享
春江水暖“它”先知 临安昌化百只鸳鸯戏水
杭州经信局长当“云主播” 在线直播为企解
杭州制衣厂的防疫侧记
疫情期间实施诈骗 安徽滁州大二在校生被判
周知!火车学生票使用时间延长至5月31日
女童遭恶犬撕咬险截肢 5次手术后狗主人失

杭州影像


萧山区大米 供应充...

新校园

穿越春天

疫情不掩芳华 春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