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杭州男子网贷还不上 竟然靠额温枪“空手套白狼”
2020-03-16 15:58:18杭州网

杭+新闻讯 前几天,凯旋派出所接到家住景芳的张女士报警说,因为单位复工急需采购额温枪,于是在微信朋友圈求购,结果让人“空手套白狼”了。

空手套白狼?张女士说,怀疑卖家根本没有额温枪!

很快,3月10日下午民警就在萧山某宾馆内将嫌疑人方某抓获。

方某此前从事健身销售工作。张女士回忆,是两年前因为推荐健身服务和方某加了微信,也就朋友圈的交情。

方某也说,做这个工作一个月有6000块左右的收入,维持日常开销没问题。但疫情影响,今年还没复工,工作也没多少,网贷又快要还,看到张女士求购额温枪,他动了歪念。

他主动发微信给张女士。

“我这里有额温枪,你要吗?”

“要啊,复工需要5把,你有吗?”

“有现货,你钱转我,我立马发你。”

经过一番“讨价还价”,最终方某同意以每把345元的价格出售。张女士向方某要了5把,并将1725元一次性转给了对方。

钱一到账,方某就对张女士爱理不理,并在几天后将张女士微信拉黑,彻底断了联系。骗到手的1725元,大多数都被他还了网贷。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来源:杭+新闻    作者:通讯员 项华敏 记者 李维和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果子狸”住民宿?惊动森林公安 来源正在
​浙江援鄂医生抗疫经验与同行分享
春江水暖“它”先知 临安昌化百只鸳鸯戏水
杭州经信局长当“云主播” 在线直播为企解
杭州制衣厂的防疫侧记
西湖龙井即将全面开采,今年茶叶价格不会波
浙传上线“云展览” 足不出户边看边学
疫情期间实施诈骗 安徽滁州大二在校生被判
周知!火车学生票使用时间延长至5月31日
女童遭恶犬撕咬险截肢 5次手术后狗主人失

杭州影像


萧山区大米 供应充...

新校园

穿越春天

疫情不掩芳华 春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