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传化智联旗下险企开出全国首单物流业停工保险
2020-03-03 06:05:47杭州网

杭州日报讯 “原本最担心的就是疫情变化对业务开展和企业经营产生影响,这份保险为我们提供了一份及时有效的保障。”浙江佰川物流邓经理表示,与传化智联旗下传化保险经纪正式签订“物流企业停工损失保险”保单后,企业复工复产将更具信心和底气了。

值得一提的是,这张刚刚于2月26日签订的保单,是疫情下国内首张物流企业停工损失保险,这笔签约也是保险公司推出此类产品中的国内首单,对于保险业服务交通运输业具有重要意义。

记者了解到,传化保险经纪联合保险公司推出的该款“停工损失保险”,是重点保障物流企业复工后因新冠肺炎疫情等公共卫生事件影响,被政府及监管部门要求经营场所及员工停工歇业所造成的损失,保险公司将按照保单约定进行赔偿。

据传化智联介绍,目前针对物流行业的企业财产险很少,普通的企业保险产品不能覆盖疫情影响停工的风险,绝大部分中小微物流企业都面临“风险自担”的困境。此次传化保险经纪联合保险公司推出的该款“停工损失保险”,有助于帮助物流企业应对疫情下的风控难题,让不少物流企业解除复工复产的后顾之忧。截至目前,传化保险经纪已收到200个企业客户、8000个员工的意向需求。

疫情期间,为了避免直接的人员接触,传化保险经纪还推出了“无接触”线上推广模式。通过电话、邮箱等线上渠道沟通物流企业需求,多措并举协助物流企业完成远程投保。

据悉,2月17日传化智能物流平台就推出了“战疫情、助复工、促生产”17项企业复工扶助措施,惠及平台服务的百万企业和货车司机。其中,传化保险经纪还为平台上的企业及其员工送出了4万份企业版和近100万份个人版新冠肺炎保险。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刘金洋    编辑:陈东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秦巴明珠 瑰...
“无忧西湖”...
期盼了8年的...
第二届纽约花...
西湖区举行2...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3月2日起,杭州全城集体亮屏 向最美逆行
四季青市场营业 人员进出规范么?江干区市
租车难?还车难?杭州多家汽车租赁企业推出
清江路服装市场、华东家具市场 杭州这些专
杭州复工申请企业超20万家,健康码申领人
三堡船闸将于3月3日起恢复双线正常通行
临安绍鲁农场80亩油菜花已绽放 无人机植
河南濮阳县一名22岁男子杀人后逃窜 已被
致哀!河南36岁医生抗疫时心脏骤停去世
鸡屎藤能预防新型冠状病毒?警察蜀黍来辟谣

维也纳国家歌剧院1...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第28届金鸡百花电...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