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2020中德生物经济及健康产业高端论坛在杭举行
2020-01-15 06:36:31杭州网

张仲灿出席

杭州日报讯 1月12日,2020中德生物经济及健康产业高端论坛暨中德生物经济产业园年会在杭州举行。德中卫生组织主席迪特、市委副书记张仲灿出席并致辞。

论坛回顾了2019年双方合作共建成果,交换了中德共塑创新对接中心合作文本。与会专家和企业代表围绕中德生物经济和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开展了广泛深入交流,畅谈思路理念。

张仲灿代表市委市政府欢迎各位嘉宾到来,并致以新年祝福。他说,与德中卫生组织的合作是市委市政府推进开放发展的重要举措和创新实践,在链接中德技术资源、深化双方产业合作,共同拓展全球市场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中德生物经济大会成功举办,中德生物经济产业园、新华国际医院等一批重大项目揭牌亮相,发展态势喜人,前景值得期待。

张仲灿表示,德国是全世界生物经济的先驱者、领跑者,近年来杭州与德国科技界、企业界合作交流不断加深,不少项目成功在杭落地。杭州是历史文化名城、创新活力之城、生态文明之都,全球医药企业十强中有七家在杭发展。同时,杭州充足的人才资源和产业基础、优良的法治营商环境、健全的市场体制机制,为双方进一步深化生物医药领域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杭州将坚定不移深化改革、加快对外开放步伐,继续与德国健康联盟、德中卫生组织等机构一道,在中德全方位战略伙伴关系指引下,进一步推动双方合作向深层次、全方位、高质量方向迈进。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朱颖婕    编辑:汪浩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秦巴明珠 瑰...
“无忧西湖”...
期盼了8年的...
第二届纽约花...
西湖区举行2...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新春走基层#守望高铁的“火眼金睛”
夫妻离婚户主难变更 小辅警帮大忙收获感谢
过年买菜注意!杭州食品安全抽检 这几家农
在杭州学跨境电商的卢旺达学霸们,平时最爱
10大功能空间、13支志愿服务队 桐庐邻
来杭15年累计献血68次 给这位公交车司
杭州市今天空气质量将出现短时重度污染 明
醉汉大闹酒店前台 还持椅子猛砸女服务员头
9958回应“吴花燕事件”:募集百万转款
女子被男友煽动侵吞公司巨款潜逃16年 靠

维也纳国家歌剧院1...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第28届金鸡百花电...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