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智能化、低门槛、方便快捷…… 杭州市这些运动场馆有了新动态
2020-01-14 07:30:30杭州网

列入国民经济支柱产业

体育产业将迎来新爆点

此前,由杭州市体育局主办、杭州市体育休闲行业协会承办的“2019杭州市体育产业招商引资签约仪式”在杭州举行。这是杭州体育界每年的一件大事,更多在体育界创业的小伙伴通过招商引资,在杭州落地,促进杭州体育产业遍地开花。

事实上,智能化的提升将为体育发展带来一定的变化。“在增加运动项目趣味性、为用户带来更多便捷的同时,通过智能化的手段、实时数据的监测也大大提高了用户在运动、健身中的安全性。此前,我们也为游泳馆、体育场馆管理上线做过很多智能化的新改变。”杭州市体育休闲行业协会秘书长邹捷说。

不仅是“智慧”升级,接下来体育产业还将迎来新的爆点。在杭州市体育局产业发展处负责人杨分余看来,正因《关于促进全民健身和体育消费推动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的印发,今年,体育产业还将迎来新的爆点。“在这之前,体育并不算是国民经济的一部分,如今,国务院明确提出要把体育产业列入国民经济支柱产业,那么举行杭州市体育产业招商引资这个活动就是十分有意义的,也能促进杭州市体育行业的创新与发展。”杨分余说,目前,杭州已经进入亚运周期,智慧体育也将成为发展的一大热点,行业协会和市体育局也将大力支持各类智慧体育企业发展。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实习生 周佳丽 记者 汪晓筠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秦巴明珠 瑰...
“无忧西湖”...
期盼了8年的...
第二届纽约花...
西湖区举行2...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老旧小区换“新颜”!下城区流水北苑实现从
#新春走基层#宰年猪、打糍粑、捉活鱼……
十佳“青少年文物守护人”守护革命文物传承
杭州跨境电商企业圈助推跨境电商发展
浙江电网企业供应商大会在杭州召开
年夜饭能安心吃么?杭州对酒店进行突击检查
唱响乡村“四季游歌” 萧山乡村文化旅游节
43斤重女大学生去世 为救弟省钱连吃5年
大学保安30年写诗五千余首 想成为“农民
青海一车站附近路面塌陷 公交车直接坠入坑

维也纳国家歌剧院1...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第28届金鸡百花电...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