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驻杭国际机构及企业代表 组团学习移民出入境新政
2020-01-14 06:11:05杭州网

杭州日报讯 1月10日,由市贸促会、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联合举办的驻杭国际机构年会暨出入境便利政策研讨会顺利举行。10家驻杭国际机构及万向、中控、热联等30多家企业代表参会,围绕出入境便利政策开展学习与探讨。

进入2020年,中国站上“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在长三角一体化战略快速实施的背景下,杭州紧紧抓住“后峰会、亚运会、现代化”发展窗口期,全面提升城市国际化水平,奋力打造世界名城。这次“贸促大讨论”的开展,就是为了进一步鼓励、支持、便利外籍人才、外国优秀青年和外籍华人等来杭学习工作、创新创业、投资兴业,助推国际一流营商环境建设和城市国际化进程提速。

去年8月1日,国家移民管理局正式实施12项移民出入境便利政策举措。现场,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工作人员赵凯详细解读政策。各驻杭国际机构代表各抒己见,提出意见与建议。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活动,收获很大。吸引外籍专业人才对我们公司来说相当重要。这次学习探讨增加了理论知识,日后我们能更好地为他们服务,把人才‘留下来’。”万向集团人事部工作人员说。

其实,这是市贸促会众多服务活动的一个缩影。作为杭州市对外开放的一个窗口,市贸促会积极搭建经贸平台,在“走出去”“迎进来”的道路上结交“志合者”,为企业扩展海外朋友圈搭建平台、为企业来杭发展架设桥梁。

今年,市贸促会将聚力“一带一路”建设、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国际一流营商环境建设、杭州世界名城建设等国家和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大力开展国际贸易投资促进工作,不断提升服务全市全方位对外开放水平,为推动杭州建设独特韵味别样精彩世界名城和打造展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重要窗口作出积极贡献。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备受关注的AIPPI杭州世界知识产权大会将于10月11日至14日在杭州召开,届时将有1500余名外国专家汇聚钱塘江畔。

“我们将全力办好2020年AIPPI杭州世界知识产权大会,通过办成一届高规格、专业化、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盛会,扩大国际会议综合效应。”市贸促会副会长吴谋表示。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蔡杨洋    编辑:陈东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秦巴明珠 瑰...
“无忧西湖”...
期盼了8年的...
第二届纽约花...
西湖区举行2...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老旧小区换“新颜”!下城区流水北苑实现从
#新春走基层#宰年猪、打糍粑、捉活鱼……
十佳“青少年文物守护人”守护革命文物传承
杭州跨境电商企业圈助推跨境电商发展
浙江电网企业供应商大会在杭州召开
年夜饭能安心吃么?杭州对酒店进行突击检查
唱响乡村“四季游歌” 萧山乡村文化旅游节
大学保安30年写诗五千余首 想成为“农民
青海一车站附近路面塌陷 公交车直接坠入坑
熟睡时水管从天而降"贯穿"房间 业主:差

维也纳国家歌剧院1...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第28届金鸡百花电...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