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春节前看车的人多了 丰田奔驰等车型优惠幅度减少
2020-01-09 07:27:39杭州网

每日商报讯 年关临近,从持币观望到下手买车的消费者渐渐多了起来。相较于往年这个时节,今年春节前的车市虽然称不上热闹,但人气确实有所回升。人气旺了,汽车销售情况自然也相应地好了起来。

上个月以来,包括本田、奔驰、现代等在内的不少汽车品牌车型因为供不应求,出现了价格回升的情况。昨日,记者走访杭城多家4S店及杭州汽车城后发现,准备春节前买车的消费者着实不少。

春节前看车的人多了

这段时间,无论4S店还是像杭州汽车城这样的市场,人流量明显比以往有所回升。绍兴路上一家广汽丰田4S店销售经理表示,这段时间看车的人比较多,成交量也有所上升,像凯美瑞这样的热门车型还出现了断货现象。石祥路上的奔驰4S店也出现了类似的情况,这段时间店内销量不断攀升,尤其是C级车、E级车都卖得很好,一些热门的颜色还需要预订。

在汽车城内,一位正在选车的张女士表示,现在购车时机已经成熟,春节前一定要入手。“去年年初就打算买车的,但是一直等到了现在。由于去年车价一直在跌,局势动荡,所以就观望到了现在。车价可能一直会降,但是总不能一直等下去,现在是出手的时候了。”最终,张女士在汽车城内选择了一辆昂克赛拉。

对于近段时间车市表现出的回暖现象,杭州鹏龙之奔市场部负责人也有自己的看法:一方面,年终是大家腰包最鼓的时候,总希望在春节前实现自己的心愿;另一方面,不少人都有春节期间出游、探亲、访友的习惯,有辆属于自己的车就方便多了。

部分车型实际售价上涨

在车市人气、销售回升的同时,一些车型的价格也随之上涨。

“有的车型这几天卖断了货,供应一时跟不上,所以让利幅度已经没有去年年底那么大了。”汽车城内一位经销商脸上的笑意明显比淡季多了几分。据悉,其店内在售的现代名图、菲斯塔两款车目前整体售价比上两个月上涨了2000至3000元不等。虽然目前价格上涨,但是仍然阻止不了一心要在年前买车的消费者。

一位从萧山赶到汽车城买车的消费者说,他准备在春节前换辆车,看中的是广汽本田的缤智。原本在去年12月底谈好的该车型价格是14.38万元,现在最低价回升到了14.68万元,但因为春节前迫切想要换车,最终他还是决然地买了。

此外,记者也从一奔驰4S店了解到,目前现车的货源比较紧张,车价也较以前平均上涨了5000元左右。去年12月前奔驰GLA的优惠达6.5万元,目前已经缩减到6万元,而A200L的优惠也从4.3万元缩减到了3.8万元。此外,C级车、E级车的优惠也均缩减了5000元。

尽管年关临近,不少车型价格都有所浮动,但有业内人士表示,这只是暂时现象,春节前购车者增多使得部分车型供不应求,经销商就降低了热销车型的让利幅度。但总体而言,目前车市趋势依旧下行,今年的竞争将更加激烈,所以春节后汽车价格大概率还是会下调。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王悦丰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秦巴明珠 瑰...
“无忧西湖”...
期盼了8年的...
第二届纽约花...
西湖区举行2...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老式蹦爆米花、热腾腾的年糕……西兴这场庙
2019湖州公安缘何受省委省政府表扬肯定
寒冬送春暖 墨香暖人心(组图)
终于等“她”来了——孤山的梅花含香绽放
物业强行撤离引发小区乱象 上城调解委员会
2019杭州休闲购物节摄影大赛获奖名单出
为200元零花钱  20岁小伙要和父亲断
8人喝2瓶白酒1瓶红酒 公司聚餐后2人坠
西安高三学生在办公室杀害女老师 潜逃6日
辅导班老师在教室猥亵11岁女孩 获刑并被

维也纳国家歌剧院1...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第28届金鸡百花电...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