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2019年靠炒股业绩扭亏为盈“股神”御银股份赚了近9000万
2020-01-09 07:13:43杭州网

每日商报讯 刚刚过去的2019年,A股整体行情向上,不仅股民们的腰包鼓了起来,不少热衷股票投资的上市公司也收益不菲。其中,中小板企业御银股份的董高监最开心,2019年纯靠着炒股“翻了身”,直接让公司业绩扭亏为盈,堪称“2019年度A股‘股神’上市公司”。

御银股份靠炒股业绩扭亏

A股哪家上市公司最会炒股?御银股份刚刚交出来的成绩单似乎给了市场答案。

1月7日晚间,御银股份披露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9年度净利润为盈利4700万元至7000万元,同比实现扭亏为盈,公司上年同期净利润为亏损9481.76万元。这份预喜的业绩数据在两市中并不算亮眼,但其中给出的盈利理由,却让很多常年炒股的投资者表示“服气”。御银股份在公告中指出,业绩变动的主要原因是公司获得证券投资收益所致,报告期内,预计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金额为8000万元至9000万元。

不过,御银股份的股价似乎并没有受这则消息刺激拉涨,反而昨日小幅高开后一路震荡走低。截至收盘,御银股份5.78元/股,全天涨幅为3.83%。不过全天资金进出明显,昨日单日换手率达6.13%,成交金额2.75亿元。

御银股份2019年的炒股经

炒股赚了近9000万元,御银股份是怎么做到的呢?虽然全年业绩预告没有披露相关信息,但从该股去年陆续发布的季报可以探得一二。

根据御银股份2019年一季报显示,该公司耗资4.57亿元买入股票,减持变现5.30亿元,累计获得投资收益4668.65万元,受此影响,御银股份一季度业绩大增逾8倍。紧接着,2019年半年报显示,御银股份来自证券的投资收益推动公司实现净利润5858.08万元,同比增长12倍。到了三季度报,御银股份净利润同比增长更是达到了22倍,其解释也称主要是因为证券投资收益。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王静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秦巴明珠 瑰...
“无忧西湖”...
期盼了8年的...
第二届纽约花...
西湖区举行2...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老式蹦爆米花、热腾腾的年糕……西兴这场庙
2019湖州公安缘何受省委省政府表扬肯定
寒冬送春暖 墨香暖人心(组图)
终于等“她”来了——孤山的梅花含香绽放
物业强行撤离引发小区乱象 上城调解委员会
2019杭州休闲购物节摄影大赛获奖名单出
为200元零花钱  20岁小伙要和父亲断
西安高三学生在办公室杀害女老师 潜逃6日
辅导班老师在教室猥亵11岁女孩 获刑并被
权健案宣判:束昱辉获刑9年 被处罚金50

维也纳国家歌剧院1...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第28届金鸡百花电...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