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新提的英菲尼迪汽车当天就出现故障 消费者提出退换车要求被商家拒绝
2019-12-09 07:30:02杭州网

英菲尼迪官方客服称

并未接到杭州九和英菲尼迪的事故报告

公司并无规定要求经销商汇报投诉解决过程

昨天下午,当记者提出要求查看杜女士所购汽车的维修工单和故障单时,白女士表示,负责该工作的同事休息,无法提供。

随后记者致电英菲尼迪官方客服电话了解情况。客服工作人员查询后表示,杭州九和英菲尼迪是公司的经销商。总部客服此前的确接到过消费者杜女士的投诉,此后客服部将这一投诉传达给了杭州九和英菲尼迪,但客服部并不了解事情的进展。

而对于记者提出的公司是否有为消费者加注塑料瓶灌装的油品时,该客服工作人员表示,按照公司规定,客户购买新车后,经销商会赠送给客户100元的加油券,但公司从未要求过经销商使用塑料瓶为顾客加注油品,而且也不会允许经销商用此种方式加油。

推荐阅读

半夜两岁孩子嚎啕大哭 一只马蜂躲在被窝里

杭州获评“中国最具创新力国际会奖目的地”!

首次划桨板成功横渡琼州海峡 队员之中最小53岁

天天熬夜外加每天一包烟 35岁男子突发剧烈胸痛

100多万宝马车在杭消失 警察调查后发现不简单

对于消费者杜女士提出的诉求,该客服工作人员表示,将尽快与相关负责人联系,并在三个工作日给出回复。

消费者杜女士告诉记者,现在她对这辆车产生顾虑,对英菲尼迪品牌也不再信任。“我不知道这辆车还会出现什么样的故障,我购买这辆车的目的是接送孩子和老人,万一汽车再次出现故障,我不知道会导致什么样的后果。”

直到记者发稿前,杭州九和英菲尼迪都未给出能让杜女士满意的方案。杜女士怀疑,这辆车可能还存在其他故障和被4S店隐瞒的事故。“我希望能得到第三方检测机构的帮助,为我鉴定这辆车存在的问题。”

杭州九和英菲尼迪称,产品确实存在质量问题

但我们无权为消费者退换车

杭州九和英菲尼迪服务经理高先生在晚间7:00接受了本报记者采访,他表示对于在这次销售服务当中给杜女士带来的不佳服务体验表示抱歉,认可产品存在的质量问题,但不能满足杜女士的退换诉求。

“我很理解消费者的心情,但杭州九和英菲尼迪是代理商,无法决定是否能退换,退车要退给主机厂,并不是退给经销商,从目前来看达不到。”而对于工作人员用塑料瓶为汽车加油一事,高先生表示不就这一问题接受采访。

12月7日晚间,记者就杜女士投诉一事再次致电英菲尼迪总部客服,希望在8日得到反馈,截止记者发稿前还没有收到反馈信息,本报将持续关注此事。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见习记者 王健宇 记者 朱光函 文/摄    编辑:王玥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秦巴明珠 瑰...
“无忧西湖”...
如此春光 那...
第二届纽约花...
第28届金鸡...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西溪公馆首开、幸福里三推,今日9盘同时开
又一潜逃境外p2p案件犯罪嫌疑人被押回国
杭州女孩寄柴犬陪伴“多金暖男” 他毫不犹
岁末“大战” 杭州商业综合体百花齐放
全国学枫桥 枫桥怎么办?“两喊一不叫”
第四代“达芬奇”机器人手术在浙江“首秀”
33岁尿毒症患者悔不当初 乱吃感冒药轻信
行为艺术?艺术展售价12万美元的一根香蕉
年轻情侣正拥抱告别 女方突然掏刀片划伤男
湖南载22人客车侧滑山沟致3死19伤 司

维也纳国家歌剧院1...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

王力宏杭州“大莲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