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这一次连“深藏功与名”的街边小店都会参加 汉堡对垒生煎包!这个双12好接地气
2019-12-03 07:27:21杭州网

杭州日报讯 送走“挥金如土”的11月,迎来需要“吃土”的12月,结果,双12比双11账单来得还要早!

12月1日,为期一个月的双12支付宝生活节正式启动。如果说往年的双12,线上靠淘宝,线下靠口碑,今年的双12由支付宝联合口碑饿了么、淘票票、飞猪共同打造,就连盒马、银泰也“举手”参加,全面覆盖本地生活。

目前,双12支付宝生活节界面已经在支付宝首页上新,用户通过搜索“1212”等方式就能一键进入支付宝、口碑、饿了么、飞猪、淘票票会场,参加瓜分亿元奖池、5折起吃喝玩乐等活动,抢便宜酒店和电影票。此外,上支付宝搜索“限量抢”,还有机会领取家门口小店的各类优惠券。

超大牌!

必胜客肯德基哈根达斯一天一特价

说起双12,一些“老玩家”表示,如果双11是一场激烈的“剁手”大战,那双12还是相对轻松惬意的,会囤一些吃喝玩乐方面的商品,譬如囤几个肯德基的汉堡、买点肩颈按摩的产品、再给全家买几个汗蒸。

“往年双12几乎可以承包全家人的欢乐,我给自己买点理发、SPA产品,给孩子买点儿童游乐园代金券,给老公买点汗蒸、保龄球。”杭州市民王女士说,今年随着飞猪等的加入,可能双12的整体支出又要超预算了。

记者了解到,这次双12期间,除了有肯德基、星巴克、必胜客等大牌的持续参与外,家门口的商超、店铺,像大润发、欧尚、全家便利店、瑞幸咖啡、良品铺子等,纷纷加入双12大军。

据悉,整个12月,饿了么超级品牌日将持续打造品牌狂欢,必胜客5折抢超级至尊披萨,德克士9.9元囤饭票,肯德基超值套餐低至8折,哈根达斯7折起甜蜜到家……推出一日一大牌系列活动。

此外,口碑饿了么联合百万商户,推出了更为丰富的线上线下活动。包括组队下单瓜分1亿大奖、大牌饭票抢先囤、承包365天吃喝玩乐的“钓锦鲤”等活动,在线下,红包码火热出街,覆盖全国百万商户,用户在门店扫码即可领取红包用于到店到家消费。

接地气!

“江湖封神榜”带你找到资深老饕才知道的街边小店

如果说这次双12因为阿里众多业务线的加入,显得比往常更为高大上。那双12的“初心”还是不能忘,那就是接地气,让整日在移动互联网上生活工作的网友们,在充满烟火气的人间“脚踏实地”几日。

昨日,口碑饿了么首次发布“江湖封神榜”, 按神口味、神技艺、神体验三个维度为用户寻找好店,包括北京、杭州、成都、广州等13城的1730家店铺入围。

在这份榜单中,杭州有70多家好店入围。除了位于杭州大厦的荣小馆、501的饮小满等,更多的是位于街头巷尾的街边小店,有位于凤起路农贸市场的老方糯嘟嘟蜜汁藕,营业到中午就关门的建国路楠哥煎饺,藏在市中心居民区的老头葱包,还有宝美点心、老杨小黄鱼、小狗面馆、小小馄饨……这份榜单中的不少店铺,是杭州资深老饕才知道的所在。

据介绍,这次评选的入围店铺先由美食体验者、观察家、媒体团在内的本地评审团先提名,再经过阿里本地生活大数据进行智能评分,同时邀请众多消费者投票验名“真身”。此外,基于大数据能力,榜单还会根据消费者日常口味和消费习惯,生成个性化的推荐。这样一来,消费者就算没有本地老餮带路,通过口碑APP上选择相应的城市坐标,点击“江湖封神榜”,就可以找到推荐好店。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张丽华    编辑:陈东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落日余晖映巢...
旅美大熊猫“...
如此春光 那...
第二届纽约花...
第28届金鸡...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企业综合实力哪家强?杭州市政府质量奖公布
中国(杭州)“光电之芯”联盟启动 新制造
技能大师进校园传递榜样力量
全国工会“宪法宣传周”活动在杭州启动
从深圳到杭州 大湾区都市文化的探讨大碰撞
“我们的价值观”主题词“爱国”研讨会 聚
浙大儿院给每个从NICU里出来的宝宝送上
女子称按摩时被男技师多次摸下体私处 店方
沈阳25层高楼火灾明火全部扑灭 居民安全
中国菌草技术专家获颁中非共和国国家感谢勋

维也纳国家歌剧院1...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

王力宏杭州“大莲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