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让“杭州制造”“杭州文化”轻松往返境内外 这本ATA单证册发挥了大作用
2019-11-20 07:28:17杭州网

每日商报讯 近日,杭州市贸促会收到杭州富阳雨燕商贸有限公司发来的感谢信,感谢市贸促会对该公司的支持和帮助。

杭州富阳雨燕商贸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水上运动器材货物贸易批发的企业,同时也是世界水上运动比赛的常客,不过,区别于运动员出国比赛需要护照,该公司的“代表”出国参赛,“兜里”装的是ATA单证册。日前在日本东京举行的2019WRJC世界赛艇青年锦标赛,该公司提供了一部分国家队的赛艇器材展览服务和国际赛艇联合会官方纪念品的展览和服务,获得各运动队和组委会的高度认可和好评。而这些器材的顺利出入境,离不开贸促会提供的ATA单证册服务。

当时,市贸促会ATA业务的办证人员接到这项工作后,立刻全力加班加点、保质保量地完成了该项任务,为助力杭州本土企业“走出去”,在国际赛事赛场上展现中国风采和杭州风采做好了强大的后勤保障工作。

ATA作为货物的通关护照,它安全、免费、高效,是现今世界很多国家比较认可的主流货物通关方式,可以为各项展会展览、影视剧及综艺节目拍摄、体育赛事提供服务。不仅为赛艇器材办理ATA单证册,杭州市贸促会还帮助“奔跑吧”剧组的拍摄器械、丝绸博物馆运往以色列的展品以及个人自驾游俄罗斯等办过“货物通关护照”,为“杭州制造”“杭州文化”通向海外提供便利措施。

如果你也需要办理ATA单证册,请前往杭州市解放东路18号行政服务中心H楼2楼贸促会16号窗口,咨询电话:87008616。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张丹 记者 郑炜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奇美克里雅
和平之光闪耀...
如此春光 那...
“迎中秋”世...
第28届金鸡...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最新食品安全抽检结果出炉 沃尔玛、大
杭州首届海内外农创客大赛顺利收官 获奖名
杭州街头出现一群“小黄人” 忍不住给他们
金秋武术大赛武动下城
杭州市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协会在余杭开会员
来杭州西湖博物馆 感受南宋文化的魅力
世界厕所日杭州“贴心城管”APP已上线
福建女大学生遭男友裸照威胁自杀 其母曾称
女子微信“附近的人”约会陌生男网友遭抢
黄晓明主持金鸡奖 网友:期待“明言明语”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

王力宏杭州“大莲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