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在杭小伙看到成堆的快递脑子一热 没想到里面装着3000多元的华为手机!刑拘!
2019-11-19 12:47:22杭州网

都市快报讯 “双11”过后,很多小区保安室已被快递“占领”,剁手党们翘首以盼,但是有人却顺手牵羊。

近日,余杭公安良渚派出所抓获一名盗窃快递的嫌疑人。

11月12日中午,小刘接到快递小哥的电话,“双11”下单的手机到了,让他赶紧下楼去拿。接到电话后,小刘心里一激动,这部手机是华为P30极光色手机,他期待了很久,就是想等到“双11”凌晨去抢购,没想到还真被自己抢到了,价值3288元,比原价便宜了好几百元。

可当时小刘正好外出,没办法下楼去拿,他只好先“忍一忍”,让快递小哥先把手机放在保安室。

当天下午,小刘兴致勃勃地赶到保安室想取回手机,可翻了半天也没找到自己的快递,于是打电话给快递小哥确认。快递小哥则表示自己明明放在保安室快递架上的,不可能找不到,于是立即赶到保安室。两人仔细翻找了一遍,还真没有找到小刘的包裹。

两人猜测,可能是被偷了,或者是别人拿错了。小刘立即向良渚派出所报警。

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根据快递小哥投放快递的时间,调取了监控视频。民警发现,一名身穿黑色上衣骑着电动车的男子有嫌疑。

通过视频追踪调查,民警很快锁定了嫌疑男子的身份。11月13日下午,民警在良渚街道南庄兜附近村道抓获嫌疑男子李某。经审查,李某对盗窃快递的事实供认不讳。随后,民警在其工作地找到了还未拆封的包裹。

李某,30岁,河南人,今年10月份来杭养蜜蜂。李某交代,当天,他从养蜂场去小区拿快递,拿好自己的快递后,环顾四周发现没人,看着成堆的快递,脑子一热,便顺手拿了一个别人的包裹。回到养蜂场,他发现快递包裹单子上写着是手机,觉得有些贵重,有些后悔的他也没敢拆包裹,便将包裹扔在养蜂场一个蜂蜜桶上。

据了解,李某平时也有网购的习惯,但是他养蜂的地方快递员很难找到,所以李某下单后,就将收货地址写在小刘放快递的保安室。目前,李某因涉嫌盗窃被余杭公安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琳 通讯员 莫冬艳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雪后盛京美如...
和平之光闪耀...
如此春光 那...
“迎中秋”世...
杭城少年们的...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所有人 网购狂欢后请警惕这种形式的诈骗
碗从天降?这次一楼的老张终于忍不了了
揪心!7名驴友深夜被困大明山悬崖
气温犹如过山车一秒入冬 杭州发布今年下半
浙江“民生民意杯”第八届大学生统计调查方
四大工种全国前20强出炉!第十五届“振兴
浙江首个“国字号”重大科技基础设施今天在
起底男子杀亲致3死3伤:他因何向表亲痛下
男子结扎3个月后妻子却怀孕了 卫生局回应
河南晏河乡政府工作人员遭人冲撞 致2死1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王力宏杭州“大莲花...

寓教于乐 国内首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