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安慕希牵手浙江卫视《漫游记》 探索“漫游型”营销
2019-11-08 16:04:00杭州网

11月6日上午,由安慕希独家冠名的散文体美食旅行记录节目《漫游记》在杭州黄龙饭店召开新闻发布会,伊利集团总裁助理晁德文、浙江卫视党委书记陈立波出席活动。该节目由浙江卫视联合浙江视通文化出品,钟汉良、郭麒麟作为常驻嘉宾,和飞行嘉宾尤长靖一起惊喜亮相现场。

image.png

安慕希牵手《漫游记》共游山海

安慕希与浙江卫视的合作由来已久,通过《奔跑吧》、《锋味》等合作早已实现了双赢。安慕希与《漫游记》的合作基于双方的品牌价值十分契合,一个是关于美食旅行的游记,一个是坚持将“美味”、“健康”做到最好的品牌。安慕希与《漫游记》在旅行中不断对美味进行探索,不断追求国际化高品质美食的做法不谋而合。在《漫游记》中,安慕希将不遗余力地为大家献上“国际化”高端品质的美味体验。

image.png

图为:伊利集团总裁助理晁德文发表讲话

“三无”回归旅行本真

《漫游记》作为一档美食旅行真人秀,将通过背包旅行的形式探寻环球美食世界文化和精神价值。安慕希携手《漫游记》将走遍12个国家和地区,紧扣潮流生活方式,通过“三无”旅行的形式记录“不设限”的旅行生活,回归旅行本真,借此探寻环球美食文化和精神价值,丰富演绎安慕希世界美食的属性。

image.png

安慕希探索“漫游”型营销

安慕希一步步走来,始终对产品精益求精,在为世界消费者提供最优质产品和服务的同时,通过娱乐、体验式的营销手段与消费者进行情感互动。节目中安慕希也不断通过感知消费者的内心需求,在各个领域进行创新尝试。安慕希与《漫游记》的合作必将探寻12城的旅行的行走中带观众领略美食和远方,为大家带来精彩纷呈的体验。

当成熟遇上青春,稳重触碰活泼,在“漫游”过程中将发生哪些精彩的故事?安慕希将带领钟汉良、郭麒麟两大暖男与众多飞行嘉宾与您漫游山和海,尝遍滋与味,11月16日周六晚22:00,一起出发!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暮色微光哈素...
和平之光闪耀...
如此春光 那...
“迎中秋”世...
杭城少年们的...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西湖边开了家主题邮局 可看可赏更可品味“
【我和我的祖国 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吴国
湾区科创大赛在杭收官
“嘀嗒”2秒就可通过!今年年底 杭州高速
杭州海关助力“双十一”购物盛宴
四大名著怀孕 宝宝竟是香烟 管不住老公吸
锁定目标逃犯!2020年1月31日前投案
北京警方通报“男子在楼道裸露下体 ”:已
团购房烂尾,法院裁定当地政府违法,判决为
4500斤橙子只卖28.8元?商家被薅羊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王力宏杭州“大莲花...

寓教于乐 国内首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