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一路涨价的茅台突然每瓶跌了100元 杭州不少经销商和投资客都慌了
2019-09-12 08:06:21杭州网

尽管价格跌了 还是买不到

对于这两天的茅台价格下跌,赵小兵认为,很可能像股市那样,属于“利好出尽”。他说本来大家都觉得,茅台要在中秋的时候再涨一波,但实际上早在前些星期,那些真的要在中秋节买酒的人都已经完成了采购,“眼看中秋节临近,一些早些时候囤货的人,趁着还有赚头就抛货了。”

曹先生也同意这个观点。据他了解,最近茅台集团放松了价格管控,一些经销商趁机抛货。此前,为了维持中秋价格的平稳,茅台集团严令经销商和商超执行官方价格体系,查到了就要严惩。“许多看好中秋行情的人没法顺利出货,不排除现在一次性放货出来。”

实际上,正如曹先生所言,因为茅台集团的价格规定,导致茅台价格涨得越高,出货的渠道就越窄,流动性就越差。“其实价格超过2000元,我们这边就不敢销售了,怕被罚。”1919酒类直供的一位业务员说,“经销商也只能私下里走走货,不敢拿这个价格摆到门店里卖。大家都不敢卖,市面上茅台就更紧缺。”

同样,以现在的价格,多数零售渠道也无法堂而皇之地销售,所以虽然价格跌了,想在商超或者酒类连锁店买到茅台还真不容易。久加久一位门店经理透露,店里53度飞天茅台已经断货大半年了,什么时候能有货也不知道。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首席记者 梁应杰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生态中国·塞...
中秋节不能错...
如此春光 那...
“迎中秋”世...
王力宏杭州“...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血铸军魂,青春正步走,浙财“萌新”向祖国
江干区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喜迎中
杭州市公安局钱塘新区分局揭牌
2019金秋购物节来了,家门口的“消费盛
5分钟办好“五险一金”,企业员工招聘“一
中秋节不能错过的精彩 杭城亮灯时间出炉!
杭州野生动物世界的萌系动物们吃上特制月饼
新研究:社交媒体压力会让使用者更易上瘾
北京银保监局提示消费者警惕信用卡“黑中介
安徽破获特大跨区域制贩假证案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寓教于乐 国内首档...

杭网直击丨第22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