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淳安富文乡的葡萄熟了 300多名游客首批尝鲜
2019-08-20 09:43:15杭州网

商报讯 (通讯员 李苑 记者 杨伊琳) 正值八月葡萄成熟时,最近,一批由300多名游客组成的采摘游首发团从杭州出发,赴淳安富文乡尝鲜,在富文乡徒步葡萄园、品味鲜美葡萄之余,还游览了当地旅游景点千岛秘境,参观网红学校富文乡中心小学、富文非遗馆等。这是由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主办的杭州市淳安县富文乡民宿节暨“富文果香溢杭城”千人采摘游启动仪式上的一幕。

富文乡位于千岛湖东部,离千黄高速10公里,地域面积151平方公里,是乡村旅游热门地。千岛湖世外桃源的森林氧吧、峡谷幽深的千岛秘境、团建拓训基地狼行天下、惊险刺激的王子谷漂流、“网红”小学等旅游项目与采摘游、休闲度假游相结合,为当地乡村旅游注入新的活力。截至今年7月底,全乡休闲旅游接待38万人次,旅游收入达4613万元。下阶段,市文化广电旅游局还将举办两场葡萄采摘游主题活动,预计总游客人次在1000人以上。

据介绍,本次活动是市文广旅游局“走亲连心三服务”帮扶结对富文乡的一次探索和实践。接下来,市文广旅游局将加大对富文乡文化旅游资源的发掘和市场推广,结合当地农业水果产业的独特优势,通过“旅游+”、“生态+”等模式推进农业与旅游、文化等产业深度融合,精心包装旅游产品,助力富文特色农业和文化旅游产业发展。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李苑 记者 杨伊琳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壮美乾坤湾
台风利奇马与...
如此春光 那...
维也纳国家歌...
王力宏杭州“...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综保区登上央视!跨境电商保税仓成海淘
入选十大民生实事 半年过去了杭州人心中的
认识1000余味中药是基本功 杭州的中药
献礼第二届“中国医师节” 杭妇院推出“鲲
这群在世园会舞台上合唱的孩子们来杭州啦
第二个“中国医师节” 致敬这群最可爱的“
杭州发布2019年上半年科技创新工作“成
女子见男童可爱欲骗至出租屋被制止 当场抢
男子扯下电梯指纹锁高楼抛下 妈妈:他还是
男子猥亵79岁留守老妪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世界园林巡礼——法...

寓教于乐 国内首档...

杭网直击丨第22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