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城市新闻
 
 
杭州东站公交数字旅游酒店专线开通试点,提前预约,免费乘坐,直达酒店!
2020-10-05 11:46:49杭州网

杭州新闻客户端

今年,杭州数字旅游专线“家族”再升级,还将新添 “新成员”,由杭州东站直达五大酒店集群的“公交数字旅游酒店专线”十一假期将正式开通,首发5条线路分别是东站至钱江新城方向、西溪湿地方向、梦想小镇方向、滨江方向、萧山方向。

“公交数字旅游酒店专线”上车点设在高铁到达层启程旅游集散中心,东站出发,无需换乘,直送酒店门口,省下来的换乘、等候时间,让你在杭州真正“多游一小时”!

十一黄金周期间,通过“公交数字旅游酒店专线”线上预约系统提前预约,还可以免费乘车。十一之后线路票价也在5-10元,便宜又方便!

扫码预约

基于城市大脑对酒店入住数据的分析,运营时间的设置考虑到了大部分人的入住习惯,东站-酒店开行时间11:35-19:50,酒店到东站开行时间10:15-15:45。

此外,本次公交数字旅游酒店专线运营车辆为13座旅游巴士车型,舒适度上也同样做了升级。以后在东站和酒店之间往返,又多了一个省时省力的选择啦!

本次公交数字旅游酒店专线,由杭州市交通局、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杭州东站枢纽管委会、杭州市公交集团、杭州移动、华住集团和Feekr旅行等联合共同推出。首批以华住集团旗下的汉庭、全季、桔子水晶等酒店为试点。基于城市大脑系统算法,在东站实现客流和运力的动态匹配,为出行者提供可预约的定制公交服务,丰富枢纽出行服务。

国庆长假在即,经高铁到达杭州需要去酒店的朋友们,不如选择「公交数字旅游酒店专线」,在这个秋高气爽的环境中,在漫城桂香的氛围中赏杭州秋色,惬意之极!

一辆公交车车带你游杭州

省时不换乘,快速直达酒店 

选择公交数字旅游酒店专线的7大理由

东站始发直达酒店,达到层启程旅游集散中心上车点,出了高铁无缝链接

无需换乘,直达酒店门口,再也不用拖着行李奔波啦!

十一首发5大线路,覆盖杭城5大酒店群,钱江新城方向、西溪湿地方向、梦想小镇方向、滨江方向、萧山方向,全方位满足你的出行需求

十一期间提前预约,公交数字旅游酒店专线免费乘坐,省时省力还省钱

超长运营时间:东站-酒店11:35-19:45,酒店到东站9:25-15:05

小巴车型更舒适,13座定制专车体验

客流动态匹配、智能动态排班,你的时间你做主

线路详情

来源:杭州新闻客户端    作者:    编辑:陈俊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签了合同、付了首付,眼看到手的学区房突然
这个八天长假去哪里打卡?环境人就在岗位上
离婚时背走全部债务,8年后却发现留给前妻
900件书法篆刻作品亮相浙江展览馆开幕
杭州江干推出“1+3”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
服啦!杭州这个派出所为帮市民反诈 见缝
淳安一老人上山寻药一去不返 党员干部雨夜
四川达州一女子和婴儿坠楼身亡 警方介入调
广西一大学校长、副校长同日接受审查调查
吉林交通事故已致18死1伤 常务副省长赶

杭州影像


感受桐庐烟雨大奇山...

八月十八潮 壮观天...

400余条美丽绿道...

富阳龙门古镇赏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