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城市新闻
 
 
杭州独有的城市节日来到西湖边 未来生活节20个必去打卡点大剧透
2020-09-16 08:08:15杭州网

6

宇树科技

西湖边惊现“四足小怪兽”

这一次到未来生活节,算是杭州产的机器狗首次在闹市区露面,你做好和它们在西湖边邂逅的准备了吗?由宇树科技生产的AI机器狗关节十分灵活且动力强劲,可以进行各种跳跃和翻转运动,连续的后空翻不在话下。另外,它可以承载多达5公斤的重量,有可能成为传送机器人。

7

中央舞台

蓝骑士之夜和《这!就是街舞》专场秀

在位于平海路和东坡路交界处的中央主舞台,连续四晚的精彩演出一定让你流连忘返。9月19日18点30分,蓝骑士之夜将准时开场,带你了解你所不知道的蓝骑士,现场将展示饿了么代言人王一博同款潮服,还有“改造版”蓝骑士工作服惊艳亮相。今年表现出色的正能量蓝骑士还将登台接受致敬。

在20点30分上演的是未来生活节《这!就是街舞》专场秀。KOD连续四年国家队队员、《这!就是街舞》第二季人气选手穆童,舞X-CREW舞团创始主理人、《这!就是街舞》第三季人气选手小白,以及杭州本地年仅13岁的街舞世界冠军傅天宗将一同亮相,现场还有机会赢得《这!就是街舞》第三季的决赛门票。

8

未来城市馆

赢2022年亚运会纪念好礼

未来杭州城里有什么样的路什么样的桥,地铁、公交、公共自行车等交通是什么样的,环境、人居有什么变化,用水、用气是否更智能,网络安全是否做到了无懈可击的程度,2022年亚运会又会给杭州留下哪些特别的印记……未来城市馆将为大家描绘一副未来的城市蓝图。

比如街头行驶的公交车,未来会变得更“聪明”,因为它拥有了一个充满智慧的“大脑”。 有了这个“大脑”之后,你每天早晨上班,走到公交站,就会“正好”遇上通向地铁站的公交车,上车小憩一会儿,就到达了地铁站,坐上地铁即可直达单位。

在未来城市馆,你可以和杭州亚运会吉祥物“江南忆”合影并获得 “江南忆”同款小扇子。除此之外,参与 “亚运大闯关”游戏还能提前感受亚运氛围,前方等待你的是趾压板还是安全区,全凭手气。如果运气爆棚,你还可以把吉祥物毛绒玩具套装、定制断桥图案马克杯、保温壶、吉祥物徽章、会徽纪念章等杭州亚运会纪念品全带走。

不仅如此,来看展还有鲜花相赠。路桥集团特别准备了欧月(月季花)的福利(每人限领一份),每天120份赠完即止。还有身临其境体验复兴大桥VR的机会,一起来感受吧!

9

5G专区

多种沉浸式交互体验项目带你进入未来

去年,杭州正式步入5G商用时代,主要城区已实现5G信号覆盖。这次未来生活节上,5G依然是重头戏。中国电信将搭建以“5G燥梦者”为主题的展区,展现一批5G发展的成果,现场还将有机会领取“5G补给”。

在杭州联通的展区,能身临其境地感受到5G技术为未来生活带来的变化。比如,体验5G时代购物新方式,AR扫一扫实物,即可线上下单,直接拿走实物或选择送货上门;体验依靠5G网络实现的全息投影、水幕投影、AR/VR互动;沉浸式体验AR乐队、VR滑雪等多种类型的交互体验,在现场感受“乐队的夏天”……

另外,9月17日-20日前往联通5G奇妙馆,扫码添加企业微信即可获得5G青年卡,参与各区块互动还可参与现场抽奖赢取各类好礼。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首席记者 梁应杰 见习记者 楼金靖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余杭这条路一下雨就大积水!幼儿园在对面,
2020年"公述民评"启动 四大问政主题
稳稳的幸福从哪来?临安区政协召开“请你来
最新食品安全抽检 联华、大润发均有不合格
自然资源部第二海洋研究所招人啦!
高甜!撤市设区三周年,临安融杭发展为百姓
杭州拨付55万元维修资金 为22个小区解
镇党委书记开会骂人被诉索赔1元
一教师被曝在儿童教育网站发黄色故事
黑龙江省绥化市政协原副秘书长张宏宇被“双

杭州影像


古墩路向北 10个...

萧山机场三期轮廓初...

未来已来

秋雨映秋景
16未来科学公园在西湖边畅谈科学对话未来今年,浙江省科协在未来生活节现场建了一座“未来科学公园”。作为今年未来生活节的打卡点,原价996元一次的万事利定制款丝巾,未来生活节期间体验只要588元。10未来银行前沿科技和传统文化的碰撞在未来银行区域,中国银行以“科技化”和“国际化”元素打造未来国际银行5.0网点场景,通过参与VR互动游戏,体验完成哈佛留学、香港创业的精彩人生,身临其境体验未来中国银行杭州分行、中银香港大厦、纽约分行等业务场景,短短6分钟环游世界,体验未来手机银行、AI智能等金融服务特色场景,实现人生梦想,并有现场大奖等你来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