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城市新闻
 
 
杭州亚运场馆40个在建项目均已复工
2020-03-06 07:41:37杭州网

网球中心

由24片“花瓣”组成的网球中心,被市民称为“小莲花”。目前,“小莲花”的T1决赛馆已完成竣工验收;T2半决赛场完成基础,开始上部结构施工;T4预赛场完成桩基;T6室内网球馆装修推进中。

体育游泳馆

体育游泳馆是将体育馆和游泳馆两者合二为一,其中体育馆参照NBA比赛场馆设计,坐席18000座。游泳馆为标准比赛型,坐席6000座。截至目前,体育游泳馆基本实现场馆整体闭水,机电安装管道、桥架完成80%,室外工程完成10%。

江干区体育中心体育场

场馆位于钱潮路12号,将在亚运赛事期间承办足球赛事,目前工程已正式复工,预计2020年11月竣工,2021年3月-2022年7月进入试运行阶段。

萧山区体育中心

场馆位于市心南路398号,在亚运赛事期间将承办足球和举重两项重要赛事,现已正式复工。目前已完成总投资额的30.37%。该工程预计2021年3月竣工验收,2021年3月-2022年7月进入试运行阶段。

瓜沥文体中心

场馆位于萧山瓜沥新区核心地段,在亚运赛事期间将承办武术、卡巴迪等赛事项目。目前场馆已完成施工图设计,现正进行预算编制中。

临浦体育馆

场馆距离临浦镇政府仅120米,在亚运赛事期间将承担柔道、柔术等赛事项目,目前正在桩机施工中。

亚运轮滑馆

场馆位于钱塘新区东部湾总部基地附近,未来将是亚洲最专业的室内轮滑专业场馆。目前已局部复工,预计3月10日实现全面复工。工程进度上,亚运轮滑馆已完成土建结构封顶,辅助用房工程基础承台完成70%,2层结构完成50%,预计2021年6月竣工验收,2021年6月-2022年7月进入试运行阶段。

北支江水上运动中心

场馆位于富阳北支江南岸,在亚运赛事期间将承办赛艇、皮划艇等水上项目,目前,场馆1-12区屋面混凝土浇筑完成,地上钢结构工程全部完成,场内土方回填全部完成。

射击射箭现代五项馆

场馆位于富阳区银湖街道九龙大道和320国道交叉口北侧,在亚运赛事期间将承办射击、射箭、现代五项等亚运会赛事。目前,综合馆及新闻安保中心主体结构已完成,现代五项辅助用房钢构基本施工完成,边坡工程完成了60%,准备后续边坡复绿。

富阳区体育中心体育馆

场馆位于富阳区桂花西路201号,亚运会期间将承办篮球小组赛。目前,热身场馆石膏板吊顶及墙面基层施工已完成,主场馆地下室和一层轻钢龙骨隔墙正在施工。

淳安场地自行车馆

淳安场地自行车场馆位于千岛湖旅游度假区金山坪区块2-11地块,在亚运赛事期间将承担场地自行车项目。目前,场地自行车馆已完成混凝土结构、钢结构主桁架及砌体施工。

桐庐县瑶琳镇的马术项目场馆

桐庐县瑶琳镇的马术项目场馆为亚运会新建场馆,届时将举办2022年杭州亚运会马术比赛。该馆预计在今年4月底前开建,2021年12月竣工,并在2022年3月底前,完成亚运赛前测试赛。

除此之外,配套亚运分村也将在今年5月开建。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王然 葛玲燕 见习记者 杨璐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警惕口罩新骗局! 口罩是口罩  但不防疫
耕备耕有疑难?桐庐专家团队来支招!
抓防疫、抢施工 钱江世纪城全力保障“亚运
你放心复工复产 我上门办证服务  杭州这
“今天才看到第一缕阳光”杭州市西溪医院5
这个微信群太给力!杭州人大代表有了履职“
【文明校园访谈】杭高副校长费红亮:教育是
最治愈的瞬间!医生停下让87岁病人欣赏落
抗疫禁毒两不误!临沧今年以来缴毒近300
河南追授5名战疫牺牲同志河南省五一劳动奖

西湖边柳树已萌芽展...

采购50万只口罩、...

亚运媒体村全面复工...

学雷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