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城市新闻
 
 
阴雨持续,气温低迷 杭州这几家“菜场网红摊位”回归了
2020-03-03 07:55:39杭州网

福阳佬牛肉:

三大爆款卖得最好

福阳佬牛肉的牛肚

天气冷,适合待在家里,烧几个菜,等着春天的到来。特别是这几天,心心念念的几个菜场“网红摊位”陆续开工,下厨房的压力大大减轻,再也不用费心费力去弄主菜了,几个摊位走一圈就能搞定。

比如采荷二区农贸市场的福阳佬牛肉,这两天刚复工。说起来,因为两个帮工还没回杭州,摊主李根富原本不打算这么早开业的,“实在是被几个老主顾每天催,催得我实在拖不下去了。”没办法,李师傅叫来女儿女婿帮忙,再加上妻子,一家四口上阵,把场面撑起来了。

恢复营业的第一天,李师傅想着没做什么宣传,应该不会太忙,结果从推开窗口的一刻起生意就没停过。我下午三点左右到的现场,看到不少“铁粉”在排队,甚至还有坐着轮椅来的。李师傅也暂时放下手头的活,跑出来指挥大家保持队伍间距:“非常时期,大家配合一下。”

好在福阳佬已经在筹备外卖以及小程序,上线以后,大家就不用怕路远,也不用担心排队了。

福阳佬牛肉从1997年搬到采荷二区农贸市场,卖得最好的是三大爆款:牛腱子、牛肚、牛杂。不论哪一样,买回来都是上好的下酒菜。

我特别喜欢他家的牛腩,刚出锅的时候,热乎乎扑鼻一股肉香。烧好一锅色香味俱全的牛肉,老汤是关键。李师傅的这锅汤,牛骨架打底先熬个7-8小时,加入中草药、土蜂蜜、盐、酱油、自酿米酒(李师傅还有一手酿米酒的好手艺),再熬制4-5小时。就算春节停业了这么久,这锅汤李师傅也是每天打理,不敢有丝毫怠慢。

福阳佬牛肉地址:采荷二区农贸市场;营业时间:周一到周五15:00-18:00 双休日9:00-12:00,15:00-18:00。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孙蒨 钱卓君 摄影 毛若皓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秦巴明珠 瑰...
“无忧西湖”...
期盼了8年的...
第二届纽约花...
西湖区举行2...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紧急!女儿越洋电话寻找失联老人 他们与时
杭州城区发现受伤白鹇 是国家二级保护动物
始版桥未来社区一期开工! 2022年建成
先开工后补手续!杭州工程领域建设“不见面
建筑工人复工超20万人 混凝土累计产17
杭州陶瓷品市场开门迎客 7000名员工有
浙人社《抗疫心灵处方》正式出版 内附电子
同事悼念梅仲明:他精气神十足却也熬不过疫
小学生上错网课做笔记
男子偷偷潜入停业公寓 吃喝盗窃住了一个月

维也纳国家歌剧院1...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第28届金鸡百花电...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
本周继续阴雨天气,气温低迷。昨天一整天都阴沉沉的,气温7.6-11.4℃,体感湿冷。今天依然如此,上午阴天,下午到夜里阴有小雨,气温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