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城市新闻
 
 
早复工快复产 杭州第一技师学院 助力175家企业
2020-03-04 07:22:51杭州网

每日商报讯 “企业复工最关注什么?企业复产最需要什么?”近日,杭州第一技师学院按市人力社保局统一部署开展了“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系列服务”,分组实地走访调研校企合作企业,动态收集企业问题需求,安排专人跟踪帮办服务,及时解决企业复工复产过程中的难题。截至3月2日,学院共有257名学生,助力复工复产企业175家,为战胜疫情恢复生产出工出力。

据了解,建立帮办服务台账和责任落实清单,实行“一名领导带领一个组,一名组员对接一家企业”的机制,明确各组、各人职责,建立帮办信息联系制度和日报告制度,坚持动态联系、实时沟通,为企业发展想实策、出实招、干实事,形成企业帮办合力,尽最大能力、限时帮办服务好对应企业。

据了解,杭州第一技师学院各组人员分别对浙江西子航空工业有限公司、杭州大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中石化杭州分公司、杭州锅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数十家校企合作单位进行了走访,针对企业的实际需求和对帮办服务工作的期许和想法,为精准帮办提供一手信息。

根据企业反映的重点问题,学院研究制定“一企一策”帮办服务措施,向企业宣讲援企稳岗、岗前培训、岗位技能提升等补贴政策,让企业安心复工复产;帮助联系解决部分重点岗位人才短缺情况,让企业稳定生产。组织专业教师解决企业设备故障得不到及时维修的问题,让企业无后顾之忧。开展企业职工线上技能培训,推行职业培训“不见面”服务,增加安全卫生防疫、消毒防护等知识,推动劳动者技能提升,企业稳岗保产。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陈李惠 记者 邹冉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秦巴明珠 瑰...
“无忧西湖”...
期盼了8年的...
第二届纽约花...
西湖区举行2...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城区发现受伤白鹇 是国家二级保护动物
始版桥未来社区一期开工! 2022年建成
先开工后补手续!杭州工程领域建设“不见面
建筑工人复工超20万人 混凝土累计产17
杭州陶瓷品市场开门迎客 7000名员工有
浙人社《抗疫心灵处方》正式出版 内附电子
本周持续阴雨 但有一天会出现灿烂的阳光
感染新冠肺炎的"网红医生" :只想早点返
阿姨担心钱上有病毒 把3000多百元钞票
上海首例防疫物资诈骗案一审宣判:被告人获

维也纳国家歌剧院1...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第28届金鸡百花电...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