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城市新闻
 
 
最新!杭州本周继续不限行,恢复时间待定
2020-02-24 08:27:12杭州网

据@浙江交警: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和道路交通客观实际,经过杭州市政府同意,从2020年2月10日开始,杭州市区将继续延续“不实施错峰限行和景区单双号”的措施,恢复时间待定。

今天是星期一,又要迎来特殊时期的早高峰,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曙光医院主任医师、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药文化科普巡讲团专家崔松提示:

广大公交、轨交、出租车工作人员要每天做好车站、车辆的清扫,并根据规范对车厢环境和公共物品进行预防性消毒。公交、出租车行驶过程中应适当开窗通风,并注意保暖。在岗期间规范佩戴口罩,注意手卫生。

每天监测体温,若有不适,及时上报并就医。

提醒出行者注意以下几点:

1、搭乘公共交通,全程自觉佩戴口罩;请提前查看车辆运营信息,减少候车时人员集聚。

2、配合进站体温检测,排队有间距;地铁分散候车,选择人少的车厢;条件允许时,请尽量隔位而坐、分散而立,谨记“距离产生美”。

3、乘车时,注意咳嗽和打喷嚏礼仪;尽量减少触碰车厢内公共物品;尽量采用非接触支付方式,非常时期,“扫一扫”更健康。更要避免用手接触眼、口、鼻。

4、下车后及时洗手,建议记录好自己每天的行程,以备特殊情况下的查询。

5、出租车请后排就坐,疫情防控期间记得扫“乘客登记二维码”,以便需要时能及时找到您。

6、一般情况下,私家车无需消毒处理,做好通风即可;独自驾车时可不用佩戴口罩。

推荐阅读

疫情防控期间工资怎么算?权威解答来了

吹响复工集结号 亚运场馆建设项目开始动起来了

"四好农村路"项目正式复工 累计复工项目达68个

线上医疗:云问诊迎来爆发 有关新冠肺炎皆是热点

昨晚,钱塘新区发布紧急通告:个人防护不放松

来源:浙江交警    作者: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秦巴明珠 瑰...
“无忧西湖”...
期盼了8年的...
第二届纽约花...
西湖区举行2...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妻子写“情书”表白  战“疫”路上充满爱
最高800万购房补贴 杭州推出八大举措全
线上教学第一天 杭州师范大学万名师生“云
中西医结合治疗显成效!杭州市西溪医院累计
二月二龙抬头 蓝天社区志愿者给抗战老兵们
剪发需预约,限名额,复工后“Tony老师
房产中介有多少门店已经开业了?杭州住保房
武汉一女子从高楼爬下只为买肉?村委会回应
局长夫人殴打防疫人员?
她是南医大学霸!南京警方盯案28年沉冤得

维也纳国家歌剧院1...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第28届金鸡百花电...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