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我们排排坐 间隔1米5以上晒太阳
2020-02-24 07:23:15杭州网

都市快报讯 “来来来,一个人一个车位!”

昨天下午,阳光正好。杭州上塘街道蔡马社区居委会委员余国华正忙着安排老人们逐一坐到放置在停车位内的一张张椅子上。

不一会儿,老人们便开始自顾自晒起了太阳或是在椅子边健身。

在停车位中晒太阳?还真是。

应疫情防控要求,蔡马人家老年公寓自1月26日起实行全封闭管理,老年公寓在住的老人有59个,平均年龄在80岁左右。采取全封闭管理后,所有居住在老年公寓中的老人们纷纷戴起了口罩,并严格遵照疫情防控要求,少出门、不聚会。

但久居家中,难免会觉得落寞,每当天气转好,老人们便会走出房门,下楼到老年公寓的院子里散散步,聊聊天,晒晒太阳,活动活动筋骨。

聊着聊着,老人们就聚集到了一起。可是,这可不行,余国华看在眼里。

他想到,可以利用老年公寓院子里规划的车位。原本这些车位是留给前来探望老人的子女使用的。现在,暂时都用不到。

他在每个停车位内放了一把椅子,每把椅子间隔1米5以上,这样既满足了老人晒太阳、健身的需求,又完全符合疫情防控期间人与人之间间隔一米以上的要求。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王青 通讯员 桂慧君 姚吕玲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秦巴明珠 瑰...
“无忧西湖”...
期盼了8年的...
第二届纽约花...
西湖区举行2...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屏对屏”线上签约不掉线 建德实现招商引
怎样提升招商引资精准度? 西湖区政协“智
开发“套餐式”服务 国网桐庐供电公司助力
仅13个小时 9.2吨消毒液火速从杭州“
桐庐畲乡民宿推出“疗愈套餐” 20间客房
用好“降免补通” 杭州供电公司给企业复工
10多亩石斛驯化苗定植 淳安威坪“一企一
28年前南医大女生被杀案告破 嫌疑人已被
“二月二”要来了,Tony老师复工了吗?
一网民造谣“物流司机感染新冠肺炎”被行拘

维也纳国家歌剧院1...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第28届金鸡百花电...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