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城市新闻
 
 
培训还能拿补贴 疫情防控期间 支持企业开展线上职业技能培训
2020-02-25 08:10:30杭州网

每日商报讯 近日,杭州市人力社保局、杭州市财政局联合印发《关于做好在疫情防控期间支持企业开展线上职业技能培训工作的通知》,明确了适用范围对象、培训方式内容、补贴申报流程、补贴标准等。

鼓励和倡导企业自主开展线上培训或委托线上培训平台开展培训。线上职业技能培训内容应是企业生产经营实际需要且与企业主营业务相关。企业可通过在线直播、视频录播、实时互动、教师答疑、考核测试等形式安排培训课程,也可将适合线上授课、居家练习的实训课程纳入。

据了解,此次线上培训补贴采取直补企业方式,不得补给个人或培训机构。补贴标准按企业实际培训费用95%的比例给予补贴,每人每个培训项目实际补贴的培训费用不超过800元。企业职工每人可享受不超过3次补贴,在上一个培训项目结束后方可参加下一个培训项目,同一培训项目不得重复享受补贴。线上培训成本可按企业自主开展线上培训的时长、开发费用、培训运营成本等因素核定,或可按企业购买线上培训平台服务提供商服务的票据凭证核定,票据凭证的开具时间早于疫情的,不作为补贴核准依据。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邹冉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秦巴明珠 瑰...
“无忧西湖”...
期盼了8年的...
第二届纽约花...
西湖区举行2...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上城小微企业 这位“房东”要给你们减免
微实验云旅行做家务 杭州朝晖中学学子居家
杭州返乡大学生当志愿者 投身疫情防控一线
临安可二成首付!浙商银行调降首套房首付比
钱江新城灯光秀推出暖心抗疫版 亮起“杭州
杭州供电应用电力大数据 精准推动全产业链
杭州市总工会追授韦长春同志“杭州市五一劳
重庆一女子不服疫情防控 踢民警吐口水被追
防控太严了!男子逃亡十年后赴京自首
武汉一女子从高楼爬下只为买肉?村委会回应

维也纳国家歌剧院1...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第28届金鸡百花电...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