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文体新闻
 
 
有人一大早就热泪盈眶 还有人一夜未眠!今天凌晨10万杭州人熬夜看复联4首映!
2019-04-24 08:30:59杭州网

都市快报 记者 宋赟 文/摄 综合自朋友圈、微博等

你见过早上3点钟的杭州吗?至少10万人,今天凌晨见过了。

凌晨3:09的新远国际影城,人们在IMAX厅门口,排队进场看《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下简称《复联4》)。

几乎清一色的年轻人,我好奇地问了一位排在队伍最后的小哥,“明天不上班吗?”“上啊!怎么不上!睡了一觉才来了!”

凌晨3:15的西湖文化广场。谁说只有年轻人熬夜不睡觉!发现商机的大妈们也醒着,实时向刚从电影院出来的一对对情侣兜售霓虹棒。

电影院门口的夜宵摊老板,据说已经笑疯了。

凌晨3:19,我走出电影院,打开了滴滴,发现前面有50个人在排队……

根据猫眼专业版提供的数据,杭州有9.7万人次买了《复联4》今天零点场首映的电影票,再加上凌晨3点半,熬夜看第二场的人,估计总人数超过10万。

新远国际影城为《复联4》总共开了10场(含3点半),零点场IMAX全满,一个空位都没有。杭州百老汇影城也是10场(含3点半),零点场不只IMAX全满,巨幕也全满了,其他普通3D厅上座率达到了85%以上。

萧山德纳影城光零点场就开17场,而且票几乎全卖完!对方还说,三点半那场IMAX厅的上座率都达到了75%。

感受一下啊,杭州各家IMAX影城凌晨三点半左右的第二场上座率……

是的,《复联4》零点首映场票房,惊人地达到了1.79亿元!不只打破了中国内地影市纪录,而且比上一届冠军《速度与激情7》曾创下的6270万零点场票房纪录的足足多了1个亿,还不止!

与此同时,《复联4》也创下了史无前例的中国内地票房预售纪录。离上映13个小时23分,票房破6亿,离上映前3个小时50分,票房破7亿。

凌晨3:44,与《复联4》相关的四个话题登上了微博热搜榜。其中#复联4首映##看复联4需要准备什么##复联最后一次大合影#全部以“沸”的状态挤进前十。

#复联全体挂眼科#这个话题也排到了18位!

这个梗的来历是因为在之前的首映红毯上,有记者问一众主演们:“如果你活了就眨一下眼睛,死了就眨两下。”而为了不剧透,演员真是太拼了!

“雷神”疯狂眨眼……据说眨了23次。

“绿巨人”睁大眼睛,绝不眨眼。

“蚁人”坚决不睁眼。

对了,还记得#看复联4需要准备什么#这个话题么?想知道前辈们的经验么?闭嘴!

还有,请带上纸巾!

而据我个人的观影建议是,有时间请按这个顺序,看一下这21部漫威之前的电影。没时间,也请复习一下剧情简介,然后你就知道纸巾的用途了。

推荐阅读

之浦路三期工程预计今年10月完工 今后可从杭州南直通城西

还没到梅雨季 杭州为啥这么闷热?

几个年轻姑娘竟霸占母婴室做这事!杭州宝妈怒了

防控青少年近视浙江放大招!中小学取消一切形式的集体文化补课

2018年度杭州市十佳公务员拟表彰人选公示通告

“史上最严控烟令”实施逾百日,杭州控烟,艰难前行!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宋赟 文/摄 综合自朋友圈、微博等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霞浦风光美如...
“上城三大传...
如此春光 那...
巴黎圣母院:...
第九届北京国...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一公司收取高价中介费提供法拍房服务
奇葩!跟女友一起却报警自己涉黄  偷来的
城市喧嚣,来运河旁走一遭“水上诗路”,感
“新时代•新悦读”2019世界读书日系列
5G与新零售加持文创书城 这家距离西湖仅
一季度杭州GDP增长7.5% 数字经济
杭州市4名个人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3名男子"分工合作"射杀广场鸽食用 被警
内蒙古一化工企业发生爆燃事故 致3人死亡
台湾新北市一民宿疑瓦斯泄漏 12名大陆游

埃及举办第四届“法...

人类首次“看见”黑...

俞飞鸿深情诠释《在...

武林之夜•中国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