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文体新闻
 
 
绿城世界杯后开门红 骑电动车上下班的新外援马丁斯绝杀
2018-07-18 09:10:20杭州网

看完俄罗斯世界杯太多绝杀后,球迷们在绿城赛事上也体会了绝杀的快感。昨天客场与梅县铁汉的一场中甲联赛中,浙江绿城依靠着新外援马丁斯在第89分钟的进球2∶1获胜,取得了世界杯后开门红。

升班马梅县铁汉开场赢得领先,前中超大牌球星阿洛伊希奥第30分钟打进了自己创造的点球。但阿洛伊希奥并非本场主角——当绿城球员陈柏良在第67分钟头球帮助绿城扳平之后,一个“熟悉的陌生人”出现了。说熟悉,是因为本月加盟后,球迷已通过媒体了解了他的情况;说陌生,是因为这是他第一次代表绿城踢中甲联赛——这就是绿城俱乐部引进顶替“玻璃人”拉基奇的巴西外援马丁斯。夏季二次转会期间,绿城教练组一直在寻找新的外援,以顶替因伤无法上场的拉基奇,强化进攻。“其实我们一开始想找别的位置上的队员,但一是因为引进马丁斯操作上能更快些,二是了解了他的情况后,觉得他适合球队,所以签下了马丁斯。”一名绿城俱乐部的工作人员介绍说。

相比大多数巴西球员,马丁斯话不多,比较内向。很多中超中甲外援都对住宿有很高要求,马丁斯却主动提出只要近一点就行,到俱乐部方便就好。所以马丁斯目前住老余杭一家酒店,省了不少“上下班”时间。马丁斯对于交通工具也不挑。最近杭州天气很热,马丁斯每天去基地训练都骑着一辆电瓶车。“距离不远的话,还是电瓶车方便,不堵车。”马丁斯解释说。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徐毅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宁夏彭阳:最...
32年,林海...
“高墙”内见...
墨西哥左翼政...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重拳整治乱象 杭州市网络文化市场管理成效
杭州大运河之畔的塘栖古镇现在怎么样了?
老人2元吃午餐,“十佳村民”看积分,杭州
浙江全面推进数字交通建设 “杭州模式”引
为了儿子上好学校 这位母亲花150块钱把
望秋立交10月通车 今年4个快速路将完工
浙江省微纳技术研发开放平台在杭推出 实现
银行职工套取公款3000余万 出逃21年
暴躁男持衣架怒抽幼童 因自家孩子抢玩具吃
注销手机号要跑"千里" 异地销号如何才不

探访夏威夷火山喷发...

夏威夷火山喷发导致...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