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文体新闻
 
 
上海电影节周五抢票啦!杭州的文艺青年们 新一年的光影之旅即将开始
2018-06-06 06:49:36杭州网

第2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将于6月16日至25日举行。备受关注的上海国际电影节展映活动目前已基本安排就绪,约有500部中外优秀影片将在上海的45家影院作电影节放映。

据介绍,今年上海国际电影节的影片征集共收到来自全球108个国家和地区的3447部影片,比去年的2528部有较大的增长,其中来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地区的参展影片数量有了很大增加。

对于杭州的资深影迷来说,更关注的是啥时候抢票。从明天开始,组委会将正式公布排片清单,周五上午网上开抢。

《动物世界》入选开幕影片 《找到你》入围金爵奖

由韩延导演,李易峰主演,迈克尔·道格拉斯特邀主演,周冬雨特别出演的电影《动物世界》将于6月29日全球公映。6月3日晚,上海电影节组委会公布开幕影片为国产电影《动物世界》。

电影《动物世界》讲述的是男主郑开司(李易峰饰)因被朋友欺骗而背负上数百万的债务,面对重病的母亲和痴心等待的青梅竹马恋人刘青(周冬雨饰),他决心登上“命运号”游轮改变命运的故事。只要能在游轮上的游戏中获胜,他就能够将债务一笔勾销。

此前导演韩延也曾提到之所以取名叫《动物世界》的原因,就是因为在这场游戏中,大家都是靠着自己的动物本能在做事。

颇受关注的另一部华语电影是由冯小刚监制,吕乐执导,姚晨、马伊琍领衔主演,袁文康、吴昊宸主演的电影《找到你》,在众多海内外影片中脱颖而出,是第一批公布的金爵奖主竞赛单元中唯一的华语剧情片。

影片采用双女主设定,集结了姚晨和马伊琍两位实力派演员,首次联手在大银幕飙戏。将当代女性的困境与人生选择的百态娓娓道出,展现出强大坚韧的女性力量,渗透人心。谈及拍摄这部电影的初衷,导演吕乐表示:“这部电影是现实主义题材,来源于生活,反映了当今大众普遍关注的问题,是非常值得讨论的。”

周五线上开抢,今天就可以做好准备啦!

每年的电影节绝对是影迷们的节日,因为可以在大银幕上看到各种复刻、修复以及国内尚未公映的电影。杭州影迷凭借着高铁的优势,只要规划合理,完全可以当日往返观看自己中意的电影。明天,组委会将公布展映的电影排片,周五上午开抢。

来自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00余部影片,将分成不同主题的30个单元,与影迷见面。除了艺术片,比如漫威宇宙的系列电影,包括《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在内的十部精选电影都在电影节期间展映。

2017年中国电影线上购票占比已超过85%,电影节组委会为方便广大影迷,免去通宵排队的辛劳,特实行网上和影院错时开票的规则。本届电影节正式开票时间为:6月9日8:00起在淘票票App开启网售专区,当日10:00起通过影院现场购票。

淘票票负责人表示:本届电影节开票采取以线上为主、线下为辅的购票模式。平台方为了提升购票稳定性,在技术容量上已大幅升级。

同时,淘票票为上影节影迷订制了秒杀专题活动,搭配互动讨论区。其中,映前想看数据,映后即时评论,都将在上影节专区上线,帮助影迷最短时间内找到适配的电影,找到同好。

杭州影迷可以在排片公布后,先关注感兴趣的电影,在自动生成的片单中,排好时间,然后定点抢票。即便没抢到,可以通过豆瓣等网站的讨论区,在同好间进行交换。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 首席记者 张磊    编辑:汪浩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浙江湖州:美...
32年,林海...
“高墙”内见...
墨西哥左翼政...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国家税务总局杭州市税务局挂牌成立
杭州蓝领公寓建设进展 萧山房源筹集完成
杭州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交半年成绩单 部
乌云密布……杭州新一轮大雨暴雨又来袭!
因为世界杯 咪咕视频一纸诉状抓饭直播 杭
市民餐桌上的食用油安全吗 杭州放大招列出
杭州至富阳城际铁路、香积寺路西延工程施工
老汉杀死邻居焚尸抛洒骨灰拟获减刑 此前被
石家庄一交警被曝"索贿4万改酒驾血样"
西安一涉黑团伙敛财逾2000万元 主犯获

探访夏威夷火山喷发...

夏威夷火山喷发导致...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