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文体新闻
 
 
《烈火如歌》热播 网友吐槽周渝民造型丑!全是头套惹的祸!
2018-03-18 10:46:04杭州网


周渝民这个名字,相信80后都很熟悉,用一个字来形容就是:帅。毕竟,当年的《流星花园》曾风靡全国,几个男主角的颜值已经刻在大家记忆里,特别是周渝民,堪称初代“花美男”的代表。

没想到,最近却有一波话题,很多人嘲笑周渝民新剧里的造型“太丑”。当时我就震惊了,难道周渝民真的没颜值了?看了一下这部剧,发现大家的槽点大都在周渝民的额头上。

这部剧就是正在热播的《烈火如歌》。实际上,找周渝民演男主角,很大程度上就是因为一张脸——他饰演的角色银雪,号称“天下第一花魁”,除了武功高强外,最大的特点就是颜值秒杀四方。结果播出没多久,网友就对周渝民这个“花魁”有了意见,造型师把他的头发扎得非常紧,额头显得很高,以至于隔着屏幕都能感到“头皮发麻”。

这波吐槽让很多粉丝很不开心,“我家仔仔(粉丝对周渝民昵称)好不容易复出拍古装男一号,盛世美颜竟然毁在了头套上。”

因为额头问题,杨幂曾经想植发

《醉玲珑》里的刘诗诗也曾中招

《烈火如歌》中,这种高额头造型并非只有周渝民一个,包括迪丽热巴、刘芮麟、张彬彬等演员同样如此。只不过周渝民是男一号,而且角色又是天下第一美,才成为话题焦点。

实际上,因为额头“太高光”引发的话题,《烈火如歌》不是第一个。这之前,杨幂也曾经被疯狂吐槽过。没错,就是去年火爆一时的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这部剧刚开播时,杨幂一出场就女扮男装,来了个向后梳的大背头,过分饱满的额头和后移明显的发际线一夜之间登上热搜。向来懂得用自黑化解尴尬的杨幂还发微博调侃说:“我是一个经不起批评的人,如果你们批评我,我就去植发。”

赵又廷也是一样,他饰演的夜华一开始就被疯狂吐槽“造型太丑”。幸好,赵又廷凭借“整容般的演技”让大家心服。加上《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剧情引发的热度,关于造型的负面话题才慢慢消失。

刘诗诗、陈伟霆主演的《醉玲珑》,同样是高颜值配置。电视剧播出时,这个“淡如止水的小仙女”也碰到了同样的话——她的头发也是大背头造型,大脑门加高发际线,硬生生让观众体会到了“头皮痛”,成为网友的热议话题。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杜青宝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黄河壶口瀑布...
32年,林海...
“高墙”内见...
缤纷悉尼灯光...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下沙白杨街道网立方党群联盟这样迎七一
推动血液病诊疗走向精准医疗之路 “华南血
时代大道萧山段2020年底前通车 未来
这位“老大哥”啥来头? 居民大事小事都爱
杭师大毕业季流行“校训糕”
杭州市“菜篮子进社区”开始啦 新鲜优质时
推进教育国际化战略 杭州萧山两所国际化学
2万多斤西瓜一夜之间全被砍烂 河南64岁
柯震东遭抵制 为化妆品品牌站台 网友:禁
女子喂鲨鱼时被拖下水

夏威夷火山喷发导致...

巴以冲突致千余人受...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