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党员七一献热血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7-02 09:51   

18年来已有13万多名党员和积极分子无偿献血

“我为七一献热血”活动昨日在省人民大会堂启动。记者 李忠 摄

血液凝聚力量,无偿献血,光荣而神圣。昨日,我市隆重举行“我为七一献热血”活动启动仪式,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张仲灿宣布活动启动,罗卫红、陈红英、周智林出席。

自2001年7月1日以来,杭州市共产党员无偿献血大型活动——“我为七一献热血”进入第18年,已成为杭州市无偿献血的品牌活动,同时也成为杭州精神文明建设的金名片和党建工作的有效载体。18年来,已有13万多名共产党员和积极分子无偿献血近4万升。

昨天的七一献血活动得到了杭州广大市民的大力支持,启动仪式上成功献血140人,献血量37320毫升;截至昨日16时,七一当天全市成功献血511人,献血总量163570毫升。同时,昨晚钱塘江两岸还上演一场无偿献血主题灯光秀,致敬无偿献血者,庆祝党的生日。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柯静 通讯员 诸贤达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