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凌晨 杭州一男子几次在一辆小轿车前留步……车内这一幕让他心动不已!
2018-07-02 14:03:00杭州网

那人边上有两只手机,我先拿了只市场价1500元的手机。拿完第一个手机后,我走走逛逛,想起了自己以前被偷的手机,心里不平衡。为什么放着边上更好的3000元的手机不拿,就拿了个差点的?纠结了很久,大概有一个小时吧,然后我又走了回去,把另一部手机拿了。

这个小偷纠结的作案过程,

真是令人哭笑不得!

6月28号早上9点,杭州北山派出所接到陈先生的报警,称自己放在副驾驶座位上的两个手机不见了。民警立即展开调查,通过监控发现有一嫌疑男子在路过陈先生的车子时,从副驾驶窗口伸手进去,一个小时后该男子又返回,第二次伸手进去。期间,陈先生就睡在驾驶座位上,这个小偷胆子也是够大啊!

第一次偷手机

第二次偷手机

6月28号13点左右,民警在某连锁旅店将嫌疑男子抓获。原来,嫌疑男子并不居住在杭州,他来杭州旅游,路过陈先生的车子时,发现车窗开着,副驾驶座位上有两个手机。见车主在睡觉,该男子就伸手进去拿了一个手机,后因不甘心拿了个便宜的,又回来拿了第二只。目前,该男子因涉嫌盗窃,已被西湖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警方提示,在车上休息时,车窗别开得太大,留有缝隙保持车内空气流通就可以,也尽量不要把贵重物品放在显眼位置。


来源:西湖之声    作者:记者 方涵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黄河壶口瀑布...
32年,林海...
“高墙”内见...
缤纷悉尼灯光...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师大毕业季流行“校训糕”
杭州市“菜篮子进社区”开始啦 新鲜优质时
推进教育国际化战略 杭州萧山两所国际化学
楼顶变菜园 看上去很美 到底要不要投诉?
杭州市民朗诵团颂歌献给党 庆“七一”重温
中年危机全“走”在肝上 事业有成忽视这个
全国理论学术界专家学者汇聚浙江农林大学研
2万多斤西瓜一夜之间全被砍烂 河南64岁
柯震东遭抵制 为化妆品品牌站台 网友:禁
女子喂鲨鱼时被拖下水

夏威夷火山喷发导致...

巴以冲突致千余人受...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