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文体新闻
 
 
对话行业大咖,来一次头脑风暴各位精英和学霸注意了
2017-09-21 07:06:01 杭州网

你方唱罢我登场。今年杭州文博会的论坛板块内容亦是精彩纷呈,令人目不暇接。从今天开始,20多场干货满满的论坛相继亮相,成为本届文博会的最大看点。论坛邀请了许多重量级嘉宾,曹国熊、吴晓波、贾伟来了,连德国设计界的大咖都纷纷出席。他们将在智能科技、创新设计、文化消费、创意生活等领域,共同探讨文化产业升级。

如此强大的嘉宾阵容,如此难得的思维碰撞,千万别错过了。

开幕式暨“文化消费新趋势”高峰论坛活动

作为今年文博会的开幕式及主论坛,“文化消费新趋势”高峰论坛活动将分为上午下午两场,到场嘉宾全都是重量级的人物。

上午场,中国国家博物馆李六三副馆长、著名财经作家吴晓波、头头是道基金创始人曹国熊等嘉宾,从相对宏观和产业思路方面进行主题分享。其中,吴晓波将和大家聊一聊匠人精神与新中产阶级的现世审美,曹国熊的演讲主题则是新人群新内容新消费。

下午场,Google Adwords 体验中心总经理李姿、磨铁图书董事长漆峻泓、人人视频创始人周为民、洛克公园创始人戴富骐、abc360创始人李晶、看见音乐创始人沈佳,六位来自一线优秀创业企业的管理层,他们将从实战经验等方面进行讨论。

2017创新大会——

想象力经济下的共享设计

想象力背后是超级IP崛起,IP背后是什么?9月22日的2017创新大会——想象力经济下的共享设计,将与大家共同探讨想象力经济下的创新驱动力,消费升级、超级供应链、大数据、产品、共享设计。设计圈“网红”、洛客科技联合创始人徐微将带来一场关于想象力经济的分享。

“ICONIC@HANGZHOU”

标志性设计杭州论坛

同一天,“ICONIC@HANGZHOU”标志性设计杭州论坛将围绕“设计驱动力”这一主题展开分享与交流。论坛邀请了来自中国、德国等地的建筑设计、城市规划、工业设计各个领域的权威人士。

德国凤凰设计是一家国际顶尖的工业设计公司,曾夺得过100多项世界设计大奖,其突出的表现赢得了西门子、夏普等世界500强企业的青睐。这次,凤凰设计首席设计师Andreas Diefenbach将就“德国设计与设计趋势探讨”做主题演讲。

2017杭州第三届

版权合作与交易大会

2017杭州第三届版权合作与交易大会在9月24日举行,成为杭州文博会的又一亮点。届时,国内著名文学作家、网络文学大神、编剧,国内知名出版、影视、动漫、游戏、戏剧机构等关联企业代表,国内文创项目投资方、金融机构和创新孵化园区代表将来到现场,进行交流对话。还有一批网络文学作品将在现场发布交易,或许下一个大IP就将在杭州文博会上产生。

【还有以下论坛活动值得期待】

咪咕灵犀“悦听咖”上线发布会 9月23日10:00-11:30 @白马湖建国饭店二楼宴会厅

2017两岸创意民宿产业发展论坛 9月23日13:00-17:00 @白马湖国际会展中心B4馆

2017中国(杭州)文化授权交易会 9月23日14:00-18:00 @白马湖建国饭店二楼宴会厅

2017“文创新势力”评选活动 9月23日19:00-21:00 @杭州创意设计中心微立方发布厅

【观展tips】

地点:白马湖国际会展中心(主会场)

开放时间:2017年9月21日-25日(21日-22日专业观众日;23日-25日公众开放日)

9月21日、22日、24日9:00-17:00;9月23日9:30-17:00;9月25日9:00-12:00

参观范围: A1馆、A2馆;B1馆、B2馆、B3馆、B4馆。

购票方式:观众可以通过文博会官网、手机终端(官方微信或服务窗)、现场购买等方式购票。门票价格为20元,20张以上享7折。

交通指南:公交方面,可乘坐822路至白马湖渔村站;乘坐114路、354路和822路至长河公交站;乘坐137路至汤家桥东站。地铁方面,地铁西兴站出来后,在滨康路阡陌路口公交站搭乘坐公交137路/340路至长河公交站;地铁江陵路站出来后,在地铁江陵路公交站搭乘137路/138路至长河公交站。班车方面,黄龙体育中心、大关北、地铁滨康站在展会期间都有班车发往白马湖。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厉玮    编辑:汪浩    
     图库
杭州:天晴好 醉花海
天安门广场国庆花 ...
人生璀璨如烟火
金砖国家文化节厦 ...
《爱情公寓》将拍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全国网媒杭州行 走读品味桥西历史街区的昨天...
·全国网媒看杭州:畅游京杭大运河 感知千年古韵
·浙江送十个“大礼包”惠民 办这些事提速
·全国网媒漫步未来科技城 感受杭州创业创新的...
·浙江10月进入诺如病毒性腹泻发病高峰
·全国网媒走进杭州余杭 穿越千年探秘“良渚文...
·2017浙江·台湾合作周杭州主场活动启幕
·学生举报学校违规补课遭劝退:愿做一只出头鸟
·网约车司机见色起意入室强奸女乘客 其妻刚生...
·男子忍不住好奇心围观车祸 被警察一眼认出是...

“中华文化讲堂” ...

买枪如买菜!美国 ...

薛之谦前妻肤白貌 ...

美!90年代港姐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