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压供水通告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9-21 06:54   

水务集团因祥符水厂DN1200原水管(八号浜-疏港公路段)改造施工,分别于2017年9月25日9时—9月26日9时和2017年9月27日9时—9月28日9时,对祥符水厂两根DN1200原水管进行新旧管道割接,在以上两个时间段分别降压供水24小时。届时降压区域的多层住宅用户可能出现4层(含)以上水小或无水现象,并可能会出现短时间的水浑现象,请广大用户提前做好准备,特此通告,并请互相转告,由此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降压范围:余杭塘河以北、沪杭高速以西、勾运路金昌路以南、余杭高桥村以东区域以及濮家、笕桥一带。

特别提醒:降压供水期间,请做好用水电器安全防护工作,请区域内4楼及4楼以上的用户关闭热水器进、出水阀门,并请关注与重视本单位的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如提前通水,不再另行通知,未明事项,请致电集团 “杭水热线87826789”查询。

杭州市水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2017年9月20日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  编辑:汪浩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