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凌晨3点 杭州情侣在河边打闹 女子把男友推下河!“我知道他会游泳”
2019-04-21 13:06:25杭州网

都市快报 记者 林琳 通讯员 章锦涛

情侣之间闹着玩可以,千万不要做一些危险动作!近日,余杭一对情侣闹着玩时,女子竟然一把将男友推下了河。

4月16日凌晨3时40分许,杭州余杭临平街道中都广场旁的桥护栏上,一对情侣正坐在上面聊天,突然两人打闹了起来,紧接着,女子一把将男友推入了河中,听到落水声,女子连忙拨打了110报警电话。余杭公安巡特警大队机动队101、105号车和临平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往现场。

三分钟后,机动队101、105号车及临平派出所民警同时到达了现场,在报警女子的呼喊下,民警发现了落水男子,只见落水男子此时正站在桥下方的桥墩处,由于河水距离岸上约3米高,导致男子受困无法上岸。

民警迅速合力展开救援,临平派出所队员周杰拿出绳梯,PTU队员立即将绳梯进行了固定,PTU105号车巡组长邵林更是冒险站在了桥外,待落水男子爬上绳梯后,邵林与周杰紧密配合,一内一外为男子提供了助力,成功将男子拉上了岸。

经了解,报警女子姓何,27岁,落水男子姓徐,30岁,两人是一对情侣,都是余杭人,事发时两人坐在中都广场的河边护栏上,聊天过程中,何某有点生气,两人打闹了一阵,结果何某将男友徐某推入了河里。徐某会游泳,他向西游到了一处桥墩上,等待救援。

面对民警的询问,何某笑着表示,“我知道他会游泳,所以才推的他。”徐某也表示,自己水性比较好,女友推自己下河是闹着玩的。

随后,民警对何某进行了批评教育,好在河中没有尖物、石块等物品,否则即使徐某会游泳也可能发生意外危险。

经过民警教育,何某认识到了自己的不当行为,表示今后不会再做出类似危险行为。

网友评论

嘚嘚嘚嘚嘚嘚嘚啵: 回家闹着玩不好吗?非要在这,万一出什么事怎么办?

叶晚来_:小徐十分宠爱自己的女朋友。

dhgg:这一对也是绝配了……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琳 通讯员 章锦涛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霞浦风光美如...
“上城三大传...
如此春光 那...
巴黎圣母院:...
第九届北京国...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谷雨时节,中茶博以茶结缘,共叙茶友之“家
一支小青笋一片大市场 桐庐分水以笋为媒唱
“自然嘉年华”邀你一起探秘森林
2019“书香钱塘”系列主题活动启动 名
校园高尔夫杭州开赛 小球手们激烈角逐
行动起来!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志愿者动
赏竹 吃笋 看演出 2019首届渔浦义桥
太原幼童遭女教师掐脖子殴打 涉事教师被拘
安徽安庆发生刑事案件致5死 嫌犯被抓
最帅烟熏妆戳中网友泪点

埃及举办第四届“法...

人类首次“看见”黑...

俞飞鸿深情诠释《在...

武林之夜•中国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