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逛商场 你是去飙车玩枪还是滑雪骑马?
2019-04-21 10:16:56杭州网


都市快报 记者 朱玫 摄影 毛若皓

早几年说要去商场,意图很单纯,就是为了买东西。现在,如果有人跟你说,“走,我们去荡商场”,那可是要问问清楚:是去吃饭、看电影、看书、拍照打卡,还是买买买?还有可能是上天入地、滑雪打枪、飙车爬墙、射箭击剑、策马奔腾……

真的,杭州的商场里藏着一大把你想不到的“奇葩”业态!

室内飙车敢不敢来挑战

推荐地:翼卡丁电动卡丁车馆

地点:西田城C座负一层

室内跑道,还是纯电动车——这样的卡丁车馆杭州就只有一家,在西田城。看起来门面不大,其实整个车馆占地将近3000平方米,而且因为是电动车,空气里闻不到汽油味。

出发区域停着14辆白色的电动卡丁车,别看长得一样,其实功率大小各有不同,有适合小朋友体验的“儿童版”,有适合初级成人驾驶的3000W娱乐版(时速最高大约40码),还有功率达到5000W并带有一键加速的进阶版(时速最高60码左右)。小朋友的专属卡丁车可以调节座位和油门刹车的位置,且方向盘带电子助力,更容易操控。郦店长说,只要娱乐版你的单圈(370米)成绩在45秒以内,就可以上手进阶版,体验更快速度的乐趣。

卡丁车玩一节6分钟的体验价格是98元,“速度快的可以跑8圈,慢的大概5圈。”郦店长说。要是玩得不过瘾,也可以充卡办会员,有活动的时候最低600元起充,送100元增值(平时正常1000元起充)。

这个项目真的是男人们的喜好,平时周末人多的时候,会看见一群男人坐在等候区等着排队上车。

真枪实弹过把神枪手瘾

推荐地:都市枪神射击俱乐部

地点:滨江星光大道4栋3楼

去过泰国自由行的,应该有不少人在当地玩过真枪射击吧。其实滨江的星光大道就有一家真枪射击俱乐部,去年4月开的,7个靶位,12种枪型,随时能去过把神枪手瘾。

俱乐部以会员制为主,会员级别从5000元起,最高档8万元。不同级别,可选不同枪支类型和子弹。以5000元的入门级为例,可以打300多发子弹,可以一次打完也可以分多次。体验课是500元-1000元,子弹20-40发,不过只能选小口径手枪。据说很多会员,一来就“霸占”一个靶位整整大半天,曾经有个男生一下午打了1500发子弹。

教练会一对一指导陪玩,12岁-16岁的小朋友也可以试玩,但只限步枪。败家女记者在现场就遇到一个16岁的女神枪手,听俱乐部老板陈迪说,小姑娘才练了两个月,已经打到了总擂台擂主,超厉害。

想去体验的千万记得带上身份证,否则别说摸到枪了,你连大门都跨不进去。另外,酒后以及精神恍惚的,也会被工作人员婉拒。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朱玫 摄影 毛若皓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霞浦风光美如...
“上城三大传...
如此春光 那...
巴黎圣母院:...
第九届北京国...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谷雨时节,中茶博以茶结缘,共叙茶友之“家
一支小青笋一片大市场 桐庐分水以笋为媒唱
“自然嘉年华”邀你一起探秘森林
2019“书香钱塘”系列主题活动启动 名
校园高尔夫杭州开赛 小球手们激烈角逐
行动起来!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志愿者动
赏竹 吃笋 看演出 2019首届渔浦义桥
安徽安庆发生刑事案件致5死 嫌犯被抓
最帅烟熏妆戳中网友泪点
河南11岁女孩落水后2男孩去施救 3人均

埃及举办第四届“法...

人类首次“看见”黑...

俞飞鸿深情诠释《在...

武林之夜•中国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