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中河立交有一对匝道 要封闭施工到年底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4-21 10:05   

原本从这里上高架的朋友 请绕行!

都市快报 首席记者 蒋大伟 通讯员 谢晓颖

杭州那么多高架立交,说到最繁忙的,市中心的中河立交能排上一个号。经常走中河立交的要注意了,其中一对匝道要完全封闭施工到年底!

记者从杭州交警了解到,因环城北路—天目山路提升改造工程主体施工需要,为确保道路交通有序、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39条之规定,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在施工期间调整相关交通组织措施。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2019年4月20日至2019年12月30日,上塘高架中河立交西往北、南往东匝道将封闭施工,禁止机动车通行。届时,受限车辆请提前选择体育场路上匝道、庆春路或文晖路下匝道等周边道路通行。

二、2019年4月20日至2020年6月30日,中河立交二层西往东、南往北2个方向非机动车道桥封闭施工,南往北非机动车需借道西半幅非机动车道桥通行,西往东非机动车从环城北路地面施工区域预留通道内通行。届时,西往北、西往南转向非机动车请提前选择中山北路绕行,北往东转向非机动车请提前选择朝晖路绕行,南往东转向非机动车请提前选择长运路绕行。

施工期间,如需对交通组织措施再作调整的,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另行发布通告。请广大机动车、非机动车驾驶人和行人自觉遵守本通告规定,并服从现场民警和管理人员的指挥。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首席记者 蒋大伟 通讯员 谢晓颖  编辑:高婷婷
返回
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一、2019年4月20日至2019年12月30日,上塘高架中河立交西往北、南往东匝道将封闭施工,禁止机动车通行。记者从杭州交警了解到,因环城北路—天目山路提升改造工程主体施工需要,为确保道路交通有序、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39条之规定,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在施工期间调整相关交通组织措施。二、2019年4月20日至2020年6月30日,中河立交二层西往东、南往北2个方向非机动车道桥封闭施工,南往北非机动车需借道西半幅非机动车道桥通行,西往东非机动车从环城北路地面施工区域预留通道内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