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2022年亚运会、 亚残会面向全球征集吉祥物设计方案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4-21 08:41   

最终中选方案可获得人民币12万元

每日商报 严佳炜整理

吉祥物是大型体育赛事品牌形象和赛事景观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最活泼的视觉形象标志。近日,杭州2022年亚运会、亚残会吉祥物征集启动仪式在杭州举行。

本次征集活动从4月16日启动,于7月15日截止,持续时间为3个月。所有对杭州亚运会、亚残会吉祥物设计感兴趣,并符合征集文件要求的应征人,均可参加本次征集活动。

所有应征人需同时提交杭州亚运会、亚残会吉祥物设计方案,每个设计图稿均应包括一个或一组吉祥物。亚组委将对应征方案进行形式审核,并组织评审委员会,经过专家评审、修改深化、社会评议、图形查重和审批等程序,最终产生杭州亚运会、亚残会吉祥物中选方案,计划于2019年底发布。

经评选,提交杭州亚组委决策的候选方案,其应征人将获得奖金税前人民币1万元;其中被确定为前4名的候选方案,其应征人将获得奖金税前人民币3万元;最终的中选方案(包括杭州亚运会、亚残会吉祥物)将获得12万元奖金。

如果想了解关于征集工作的相关信息和最新动态,可通过杭州亚组委官方网站(http://www.hangzhou2022.cn/)进行查询。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由严佳炜整理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