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今天起 杭州这些书店可以免费借新书!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4-21 08:54   

杭州发布 资料/杭州图书馆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有个好消息要告诉爱读书的杭州人,杭州图书馆推出的便民服务——“悦读”服务经过升级今天重新启动!上万新书,任你选,免费借!怎么操作?赶紧收藏!

上哪儿借书?

杭州图书馆便民惠民服务——“悦读”服务将在本周日4月21日重新启动!用市民卡、身份证或杭州地区公共图书馆借书证可在以下书店免费借书:

新华书店解放路购书中心(上城区解放路225号近青年路)

新华书店庆春路购书中心(上城区延安路303-305号)

新华书店西城广场店(文二西路551号西城广场内)

钟书阁(滨江区星光国际广场4幢205室)

可以借哪些书?

“悦读”服务所借文献单册价格必须≤150元人民币。

不列入“悦读”服务借阅范围:

工具书、教参、教案、教材课本、教辅练习册;标准、产品目录;多卷书、套书、礼品书、立体书;书法描红、折纸、填色上色、卡片、挂图地图、串珠、手工制作、贴纸等不宜二次借阅的图书;日历、信笺、笔记本等图书周边和文化产品;杂志期刊;音像制品。

每位读者全年使用“悦读”服务不得超过36册(按年统计)。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资料/杭州图书馆  编辑:高婷婷
返回
“悦读”服务与杭州图书馆借阅规则相同。第一步:扫描下载悦读服务APP第二步:登录APP查询可否借阅第三步:用市民卡、身份证或者杭州地区公共图书馆借书证借阅图书可以自动转借读者之间可以实现借阅图书的互借:点击“悦读传书”,打开下一位借阅读者APP首页上的二维码,图书持有者点击“悦读传书”后,通过底部的“开始扫描”扫描该读者的二维码,选择需要传递的图书,实现自动转借。“悦读”服务还书地点:杭州图书馆(杭州市解放东路58号市民中心J楼)杭州图书馆生活主题分馆(杭州市浣纱路254号)杭州图书馆科技分馆(杭州市滨江区图书馆泰安路200号滨江区文化中心7楼)杭州少年儿童图书馆(杭州市曙光路75号)轻松三步借书持有杭州市(含下属区县市)市民卡、身份证或杭州市公共图书馆借书证的读者,可享此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