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杭州计划拆违1200万平方米 重点整治五个方面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4-21 08:37   

还将启动杭黄高铁沿线环境整治

商报讯 (通讯员 杭建宣 方从军 记者 范昱) 近日,记者从全市2019年度“三改一拆”暨杭黄高铁沿线环境整治行动推进大会上了解到,今年杭州计划拆违1200万平方米、实施“三改”650万平方米。其中,旧住宅区改造260万平方米、旧厂区改造175万平方米、城中村改造215万平方米。

市“三改一拆”办相关负责人说,今年将深入开展“五大专项”整治行动,对企业法人违建、屋顶违建、违建出租房、历史遗留农村大辅房、亚运场馆周边区域违建进行重点整治。

而今年的城中村改造工作,也会从“拆建并重”向“以建为主”转变,加快拆迁安置房开工、竣工和回迁安置进度。

值得关注的是,作为今年一项新的工作,市“三改一拆”办将实施杭黄铁路沿线环境专项整治。

目前,《杭黄铁路沿线环境专项整治方案》已经下发,整治方案和环境提升设计方案正抓紧编制中,下一步将按照打造美丽铁路沿线和风景旅游线的要求,加快推进杭黄铁路沿线环境整治提升行动。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杭建宣 方从军 记者 范昱  编辑:高婷婷
返回
市“三改一拆”办相关负责人说,今年将深入开展“五大专项”整治行动,对企业法人违建、屋顶违建、违建出租房、历史遗留农村大辅房、亚运场馆周边区域违建进行重点整治。还将启动杭黄高铁沿线环境整治商报讯(通讯员杭建宣方从军记者范昱)近日,记者从全市2019年度“三改一拆”暨杭黄高铁沿线环境整治行动推进大会上了解到,今年杭州计划拆违1200万平方米、实施“三改”650万平方米。目前,《杭黄铁路沿线环境专项整治方案》已经下发,整治方案和环境提升设计方案正抓紧编制中,下一步将按照打造美丽铁路沿线和风景旅游线的要求,加快推进杭黄铁路沿线环境整治提升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