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娃娃哪里抓?推荐这几家!
2019-04-21 10:21:42杭州网

都市快报 记者 宋赟 摄影 毛若皓

投币,然后控制机器抓公仔、玩具。就是这么简单的操作,让很多人路过时迈不开腿,这样的魅力,当然是娃娃机了。

套路很简单,却很刺激,眼见娃娃就要被抓起来了,偏偏在最后一刻功亏一篑。这种“差那么一点点”的感觉,让很多人欲罢不能,跟娃娃机较上了劲,停不下来。

不要以为娃娃机只有小朋友爱玩,很多成年人也很喜欢。明星里面,已经为人父母的陈奕迅、张柏芝,还有玩性十足的年轻演员杨洋、王源、刘昊然都是娃娃机的爱好者。

作为商场里的颜值和流量担当,娃娃机遍布杭州。想避开它很难,尤其是电梯转角处,基本上都能看到几台。娃娃机里的东西也是日新月异,虽然毛绒公仔依然是主流,但手办,尤其是热门动漫手办的身影越来越多,还有手机壳、充电宝、接线插座、面膜、饮料、背包、茶具,电饭煲(真的),甚至神秘的“幸运盒子”。

品类超多 第一回合 

湖滨银泰in77D区负一楼

in77里大概藏着300台娃娃机。最多的地方还是D区负一楼的第一回合。这里的娃娃机种类应该是杭城最全的,价格是2-6元一次。

这里有专门为小朋友设计的迷你型娃娃机,大概只有饮水机那么大。里面放着迷你小毛绒球、洋娃娃钥匙扣、皮卡丘钥匙扣之类的小物件,外形是怎么萌怎么来。毕竟娃娃机里的物品也都不贵,价格比正常的娃娃机相对便宜一半左右,可以让小孩子玩个尽兴。还有几台双层娃娃机,分上下两层,下层差不多到普通成人的膝盖,对于几岁的小朋友来说,刚刚好。下层装的是小型的小狗、小猫、小兔子,以及皮卡丘这样的小萌物,上层是偏青少年化的手办了。

第一回合最大的特点是手办娃娃机,大概有几十台,全日系漫画原版手办。覆盖面也很广,从《灌篮高手》《海贼王》《刀剑神域》到模拟偶像《初音》都有,灰姑娘、白雪公主、人鱼公主等迪士尼公主为主角的Qposket系列,还有时下很火的《刀剑神域》EXQ FIGURE系列。

也有实用性的物件,好几台娃娃机里放着可乐、充电宝、手机壳、音箱,甚至整套的茶具,有一台机器里甚至放了一个超大的电饭煲。

公仔超多 热气球

万象城四楼

说到娃娃机,不得不提热气球。大悦城、万象城、城西银泰等很多商场都能看到它的身影。推荐万象城这家“热气球”,设计很有个性,机器也多。位置就在万象城四楼溜冰场边上,一眼望过去,全是娃娃机,真的占了好大一块地,价格大约是3块钱一次。

整个装修非常日系,休息区搭了一个日式小凉亭,大厅中间种了一棵仿真的樱花树,还有一溜贴着“江户小路”的娃娃机。这里的毛绒公仔特别多,大的小的都有,因为都是正版玩具,颜值不错。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宋赟 摄影 毛若皓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霞浦风光美如...
“上城三大传...
如此春光 那...
巴黎圣母院:...
第九届北京国...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谷雨时节,中茶博以茶结缘,共叙茶友之“家
一支小青笋一片大市场 桐庐分水以笋为媒唱
“自然嘉年华”邀你一起探秘森林
2019“书香钱塘”系列主题活动启动 名
校园高尔夫杭州开赛 小球手们激烈角逐
行动起来!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志愿者动
赏竹 吃笋 看演出 2019首届渔浦义桥
安徽安庆发生刑事案件致5死 嫌犯被抓
最帅烟熏妆戳中网友泪点
河南11岁女孩落水后2男孩去施救 3人均

埃及举办第四届“法...

人类首次“看见”黑...

俞飞鸿深情诠释《在...

武林之夜•中国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