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杭州老人骑车与公交车相撞 整个人被压在车底!几十个人瞬间冲过去...
2019-04-18 08:06:56杭州网

靠着他们的努力

老人第一时间被送往医院,得救了!

事故发生后,消防支队西湖大队蒋村中队也立马派2辆消防车共14人到达现场。此时,老人刚刚被众人救出。

之后,120到场把受伤人员带走后,现场移交民警蒋村中队返回。下午,记者从省立同德医院了解到,病人的股动脉断裂,处于失血休克状态。医生紧急做了结扎,并开通绿色通道做了手术,接好了动脉,后续还要继续手术治疗。所幸送医及时,暂无生命危险。

得知老人并无生命危险,尤女士也是长舒一口气。“那真的太好了。当时虽然抬车的就十几个人,但周围的人心也都是悬着的,好多人都在出主意,真的很暖的。”

交警通报

2019年4月17日8时48分,浙A5H4**号公交车在文三西路紫荆花路口与一辆自行车发生碰撞,导致自行车驾驶人王某某(女)与自行车上乘客(男童)受伤(均无生命危险)。目前,该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谢珂 李维和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霞浦风光美如...
11万方的杭...
如此春光 那...
巴黎圣母院:...
俞飞鸿深情诠...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所有市民  杭州市公安局户籍办证中心停
​2050环球飞行抵杭 “追风博士”降落
借板凳打麻将遭拒后上演“无敌破坏王”
帅气黑豹现身杭州野生动物世界 游客直呼:
工艺改变生活 工美引领未来(组图)
一年一度的清河坊民间茶会 喊你来喝茶(组
杭州江干“事前、事中、事后”全流程优化提
云南泸沽湖一旅游大巴坠河致8人受伤 后方
奔驰维权女车主被指涉千万诈骗 家属:传闻
“土豪”投人民币“喂”长颈鹿? 云南野生

埃及举办第四届“法...

人类首次“看见”黑...

武林之夜•中国国际...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